组图:世界十大人口密集区

亿房网 猫扑房产 2008-05-04 14:29
【摘要】
“  摩纳哥(欧洲西南部国家) 摩纳哥是世界最大的人口密集国家,却也是国土面积世界第二小的独立国家;在它1.96平方公里(485英亩)的土地上生活着32410的人口。摩纳哥也是世界上最小的讲法语的主权国家。 ”
导航条

  摩纳哥

  1.摩纳哥(欧洲西南部国家) 摩纳哥是世界最大的人口密集国家,却也是国土面积世界第二小的独立国家;在它1.96平方公里(485英亩)的土地上生活着32410的人口。摩纳哥也是世界上最小的讲法语的主权国家。

  新加坡

  2. 新加坡 新加坡位于马来西亚南端,是一个人口高度集中的岛国。对于当地的旅游业和商业来说,它是热门的目的地国家。与此同时,由于它的经济高度发达,新加坡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它更被评为世界最佳经济合作伙伴,数以千计的外籍跨国企业在那里开设公司。城邦还雇用了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外籍蓝领工人。它的人口每平方公里超过6300人,在世界上排名第二。

  梵蒂冈城

  3. 梵蒂冈城 梵蒂冈城位于意大利罗马市内陆大约44公顷(108.7英亩)的地区,它是世界上最小的独立国家。它是天主教中心,在这个小小的国家城市居住了821位公民。由于狭小的国土面积,它的人口密集程度在世界排名第三。

  马尔代夫

  4.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坐落于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它的四周环绕着成群的环礁。马尔代夫的26座环礁中包含了以1192个小岛为特色的区域。其中有200个在当地居住的社区。据2006年的统计,当地298,842人口的居住面积只有298平方公里。

  巴林

  5. 巴林 巴林是位于波斯湾上的一个无国界岛国,它是阿拉伯国家中最小的。它所处的这个区域,目前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石油繁荣,巴林是阿拉伯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这也给它带来了快速增长的人口数量,包括从世界各地而来的移民和外来工作者,在这个小岛上每平方公里大约有87人居住。

  孟加拉国

  6. 孟加拉国 孟加拉是一个小国,它坐落于南亚,大部分地区被印度所包围。它是世界上地势最高、人口数目最多的国家之一。它的陆地面积144,000平方公里(55,600平方米),但是人口数量比俄罗斯所有人口数量还多。

  瑙鲁

  7. 瑙鲁 瑙鲁是位于南太平洋密克罗尼西亚上的一个岛国,它只有21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最小的独立共和国,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官方资本的共和党州。在这个小岛上居住着13,048名居民。

  台湾

  8. 台湾 台湾是一个岛屿,位于中国东亚海岸大陆。如今,台湾的政治地位是一个争议性的话题,但要感谢于他的工业化经济发展,使其在亚洲成为最富庶、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

  巴巴多斯

  9. 巴巴多斯 巴巴多斯位于东加勒比海,在西大西洋上它是一个独立岛国。这个小国是一个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度假胜地。巴巴多斯的土地总面积约430平方公里,它是全球生活水平和识字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它也具有较高的人口约279,000。

  马耳他

  10.马耳他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是一个小而人口稠密的岛国,它由一个群岛的七个岛屿组成。在2004年加入欧盟以后,该地区投资增加,经济实力也雄厚起来。2005年统计马耳他常住人口约404,039人,人口密度约为1282人/平方公里,是欧盟国家中最高的,也是世界上人口数量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