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宅之比尔特莫庄园

亿房网 新浪网 2010-12-15 09:11
导航条

  比尔特莫庄园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私人住宅,最后成为世界闻名的私宅传奇。1895年的圣诞之夜,乔治·范德比尔特(George Vanderbilt)第一次向他的亲朋好友开放了这座巨宅,他创造了一个倾注了他对于艺术、文学和园艺的全部热爱的乡村幽静的住宅。

  比尔特莫庄园的室外部分由设计过纽约中央公园,并且被誉为美国景观建筑之父的弗雷德里克·劳·奥姆斯特德(Frederick Law Olmsted)主持,他不仅详细规划了庄园周围的花园和邸园,而且尽最大的努力保护了周边的自然环境。比尔特莫庄园的建筑和室内部分由著名建筑师理查德·莫里斯·亨特(Richard Morris Hunt)设计,建筑原型来自于16世纪的法国建筑;它总共有250个房间,34间卧室,43间浴室和65个壁炉。

  施工耗时6年,并建有现场制砖厂和木工厂,还有3英里的专用于运输材料的铁路线。

(责任编辑:廖声涛)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