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贵住宅记录再次刷新:单套别墅2.05亿元

亿房网 东方早报 2009-03-17 09:18
导航条

  世茂佘山庄园一套占地约40亩的别墅,签约成交价格达到2.05亿元。 (资料图)

  单套别墅成交价2.05亿元。国内最贵住宅记录近期被上海的楼盘再次刷新。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地区楼盘世茂佘山庄园最近成交两单,接连刷新住宅楼盘单个单位的最高成交价纪录。

  最贵别墅占地40亩

  资料显示,世茂佘山庄园位于佘山国家森林度假区,整个规划占地面积1000多亩,分两期开发。

  早报记者获悉,两个单位成交具体时间都在今年年初左右。两套别墅中,其中一个占地约40亩的别墅,签约成交价格达到2.05亿元。另外成交的一处别墅总价为1.55亿元。

  两个单位的销售价格全部刷新了国内住宅新盘的价格记录。

  目前为止,国内住宅销售记录全部由上海楼盘创造。此前被称为中国楼王的是以1.3亿元人民币成交的豪华别墅上海紫园8号,由嘉城兆业开发的该别墅同样位于上海佘山。而成交单价最高的住宅则是话题楼盘汤臣一品,2006年8月,汤臣一品A栋3701号以1.3亿元成交,成交均价超过13万元/平方米。

  早报记者昨日从世茂相关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成交信息。世茂方面表示,一名海外投资客以2.05亿元的买下一套别墅,而另外一套则是国内人士购得,同样也是从事投资业务,开发商表示无法透露客户具体信息。

  网上房地产的信息显示,世茂佘山庄园一期已全部售完,二期房源在去年下半年开盘,报价80000元/平方米。其在去年12月以及今年1月、2月均有成交,但无法显示具体某一单位的详细成交记录。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