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豪宅大曝光

亿房网综合 2015-09-03 07:10
【摘要】
“近日爆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豪宅,王思聪出镜BBC纪录片,作为中国最有钱的儿子,全民老公王思聪在家里接受采访,王思聪的豪宅和闺房首次曝光,豪宅中公仔随处可见,让老婆花痴们惊叹,国民老公有颗小公举心。如果说国民老公豪宅让你们惊呼,那么国民女神的豪宅更是让众男们尖叫。”
导航条

 国民女神豪宅大曝光

【编者按】近日爆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豪宅,王思聪出镜BBC纪录片,作为中国最有钱的儿子,全民老公王思聪在家里接受采访,王思聪的豪宅和闺房首次曝光,豪宅中公仔随处可见,让老婆花痴们惊叹,国民老公有颗小公举心。如果说国民老公豪宅让你们惊呼,那么国民女神的豪宅更是让众男们尖叫。

王思聪豪宅曝光

 范冰冰

  她连续三年摘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桂冠,她单枪匹马闯荡娱乐圈多年,人送外号“范爷”。范冰冰之前被媒体拍到豪置千万物业,可谓出手阔绰。

范冰冰豪宅外立面

范冰冰豪宅内景图

中式的家居风格

作为娱乐圈的“戏霸”和“代言女王”,年入已经上亿的范爷不差钱,因此才有底气喊出“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范冰冰的家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一套最为“阳光”的公寓,室内设计为中式风格,透露着传统与内涵。范爷的豪宅必定不止这一套,即将成为李太太的范爷婚房一定惊艳气派,只能拭目以待了。

章子怡

章子怡豪宅

准妈妈章子怡,从演了《卧虎藏龙》后成了国际知名女明星,国外大量捞金,可谓名利双收。在北京、香港、巴黎等地均有豪宅,可见无人能与国际章争夺“豪宅”榜首。遇见汪峰的章子怡可以安然的当一个小公主,入住豪宅享受家的温馨。

王菲

王菲作为歌坛的传奇,经典作品广为传唱。歌坛一线女星的王菲早在10年前花费1800万巨资在北京购买爱巢嘉林花园(别墅),豪宅中也许不再有另一半(李亚鹏)的关爱,但思想、经济独立的王菲照样能在豪宅中充实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责任编辑:宋佳媛)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