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武汉的房价降了 这些人恐怕要哭死

亿房房产 2015-10-06 08:24
【摘要】
“很多人觉得,有个房子才算有个家,所以拼其一生也要做个“房奴”,把房子攥在手心里才有安全感。但是武汉的房价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许多人望而却步,许多人拼了命的祈祷:让房价降的更猛烈些吧!跌跌跌……”
导航条

很多人觉得,有个房子才算有个家,所以拼其一生也要做个“房奴”,把房子攥在手心里才有安全感。但是武汉的房价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许多人望而却步,许多人拼了命的祈祷:让房价降的更猛烈些吧!跌跌跌……

所以说炒股的绝对不能和要买房的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一个盼涨,一个盼跌,分分钟打起来的节奏。

可是,如果武汉的房价真的降了……那将会是怎样?

已经买房的人哭了

买了房,就可以坐等升值了。要是房子降价了,这不就等于自己的资产贬值了吗?当初花那么多的钱,可不冤死了。

建材、钢铁、建筑业的哭了

这是要马上面临破产哦,失业大军肯定又是壮大了不少。

开发商哭了

绿地606、武汉中心还是民生银行大厦?随便挑,给个痛快就行。

银行哭了

房价下跌,银行是最大的受害者,项目贷款受挫,损失的可就大了。

房东哭了

买房这么便宜,谁还租房住?尤其是“职业房东”,更是哭都找不着调了。

房奴哭了

无论房价降或是不降,月供就在那里,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就算肠子都悔青了,也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武汉人口将会更多

更多的人会立马涌入江城武汉,在这里买房,享受这里福利。随之带来的问题也会很多,交通、医疗、教育……都会经受很大的考验。

要买房的也忐忑了

别看要买房的人都在盼着房价跌,一旦买了房,立场立马就变了,恨不能涨到天上去。这要是房价一直降下去,买房不是亏了吗?再等等,看看能不能降到底。

看着这么多哭了的,仿佛明白了些什么……都说盼着房价跌,到底是谁在真正的盼着呢?

醒醒吧!孩子,该搬砖了!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亿房房产微信号吧!

  亿房房产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