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拖欠工人血汗钱

亿房网 《经视直播》2011年01月10日 2012-01-10 14:26
导航条

  很多在外打工的兄弟姐妹们都踏上了返乡的旅程,然而在武汉市汉阳区江心镇工作的王师傅却不敢回家,因为他所在的工程队已经有半年没有发工资了。而且作为工程队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这几天王师傅就是带着他的兄弟们四处讨要血汗钱。

  工程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年前承包了武汉市汉阳区江堤中路的江欣苑四期工程,开工的时候甲方支付了10%的工程款,然而从去年7月份一直到现在再也没有拿到一分钱。

  王师傅:“现在已经做了7个亿了,但是只支付了3200万,问过,但总说没有钱。”

  老王说当时签订合同时,明确说明按进度付款。可眼看着工程已经完成了40%,然而甲方却没有一丝付款的迹象。这眼看就快过年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和一起找甲方——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王师傅:“我们有一千多人,工资大概四千万左右。”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四期工程是我们新区公司委托向阳村代建,实际上是一种全委托的方式,开工的时候我们付了一个预付款,付了10%,我拿不到贷款,所以目前有个暂时的困难,我们正在想办法尽量安排一点工资。”

  经过一个上午的协调,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最终答应在最近两天先支付工人2000万的工资款,而剩余的2000万将在本周内与王师傅他们结清。

(责任编辑:郑先行)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