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金融一条街上的银行(组图)

亿房网 亿房网 梅水雄 2008-06-10 08:29
导航条

  笔者了解到,这5个甲级写字楼的配套设施极其先进和完善,都有中央空调、闭路电视、智能控制等,建筑面积都在10万平方米以上,并且配有专用停车场,租金一般为每月70元/平方米。大厦的周围有高档的酒店,比如香格里拉大饭店、高雄大酒店等,为金融商务服务。除此之外,汉口火车站、王家墩CBD等与之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捷。

民生银行大厦与新世界国贸大厦相呼应

  沿着喷泉公园的水面望去,民生银行大厦与新世界国贸大厦相呼应,颇为壮观。金融业钟情于摩天大楼,所以可以说,是金融业的发展使得武汉第一高楼被刷新。 

  新世界国贸大厦造形高大宏伟,外观简洁和谐。将中国建筑的庄重感和国际流行趋势自然融合,巍峨耸立于武汉金融一条街上。大厦外观为深蓝全玻璃幕墙结构,将蓝天白云等外部环境溶为一体。标准层层高3.5米,净高2.4M-2.55M。单层建筑面积2,300-2,537m2。其最大优点是大开间无立柱结构,以科学合理的功能分隔,臻美极至的空间美学,结合极佳景观及采光,筑铸地标建筑。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