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外SOHO着火 潘石屹斥责物业管理不善

亿房网 亿房网 综合 2010-05-11 10:25
导航条

  着火时的建外soho

  未着火前的建外soho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北京建外SOHO6号楼25层的一间办公室着火,消防官兵奋战半小时将大火扑灭,大楼内工作的近400人紧急疏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疑因空调外机短路引起。

  据《京华时报》报道,6号楼共36层,着火的2501室是一家服饰公司的办公室。下午5点多,大火已被扑灭。从墙体被烟熏的痕迹看,25层东面安放空调外机箱处被烧最为严重,其上的26、27层窗口也被熏得漆黑,该楼层南面部分窗口也有烟熏痕迹。大量玻璃碎片迸溅到楼下地面,建外SOHO的保安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进行隔离。众多由大楼撤出的民众在楼下观望,等待进入大楼取物、查探。

  同在25层办公的发型学校工作人员称,在闻到刺鼻的烟味后,出外查看发现服饰公司燃起了熊熊大火,立即相互呼喊着赶紧沿楼梯撤离。建外SOHO保安人员称,10多分钟时间内,大楼内有近400人紧急疏散,安全撤离到楼下。

  下午6时,北京市公安消防局宣传中心虞参谋现场向媒体公布了火情:下午4点37分,接到火警后,市局立即启动高层灭火应急预案,朝阳消防支队共出动5个中队、19辆消防车、97名消防官兵。消防官兵抵达火场后,用大楼内部消防设施灭火,经过半小时扑救后,大火熄灭。经调查,起火服饰公司办公室内电脑、沙发等办公用品被烧毁,过火面积15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需进一步调查。据了解,起火地点为建外SOHO6号楼的22与24层之间,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空调外机短路。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