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房买不到二手房卖不掉?地铁8号线年内开通

亿房网编辑 2017-02-20 11:59
【摘要】
“武汉楼市再出新象:新房买不到 二手房卖不掉?;终于不用堵在二七大桥上了!武汉最美地铁8号线年内开通;武汉要建第二浦东面向全球招标!十多区域争夺长江新城落地权;”
导航条

亿点消息

第204期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武汉楼市再出新象:新房买不到 二手房卖不掉?(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武汉楼市

春节过后,返乡置业的人群悉数减少,对武汉楼市来说,已经出现了一种新的现象。拿钱买不到新房,二手房市交易却倍显冷清,卡在进退两难的购房者该如何是好。》》》武汉房价武汉购房新政策

90万元拆迁款在武昌买不到新房

家住硚口区居仁门的陈婆婆近日终于拿到一笔90万元的拆迁款,但陈婆婆并没有特别欢喜。

“房子是私房,去年拆迁款就谈好了,这笔款是按当时的市场价来估算的。我怎么都没想到,去年房价会大涨一轮,90万元的赔偿款在如今在房价面前贬值不少。”陈婆婆称。

年过六旬的她习惯了出门就是菜市场,门口就是公交车的生活,且唯一的女儿嫁到了江夏,孩子由老人照顾。按照陈婆婆的计划,她希望可以去中北路买上一套三房,将来和女儿一家共同生活。

武汉楼市

有学校、有地铁、有电梯是陈婆婆的理想房屋,春节前后,陈婆婆和亲戚在武昌转了一圈,美好愿望全部泡汤,“百瑞景、复地东湖国际、东湖城全部都看了,价格没有低于2万元的”。

中心城区房屋断供还在持续

陈婆婆是没赶上房价便宜的时候买房,一样至于尴尬境地的孟女士则是碰到了无房可买。

去年下半年,从法国留学回来的孟女士现在和老公挤在积玉桥的婆婆家,为了买到合适的新房,可以用绞尽脑汁来形容。

“刚回国不久楼市限购,而且是新房市场最上涨疯狂的时期。从不了解认筹排号到积极参与抢房,可惜还是没有成功抢到房子。”大学在武汉就读的孟女士出国前了解的房价是7000元,眨眼功夫,发现自己2万元已买不起房了。

终于不用堵在二七大桥上了!武汉最美地铁8号线年内开通(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开工 民族大道9号线仍无音讯

武汉最美地铁要在今年开通啦!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将陆续开工,你所关注的路线和最新讯息都在这里!

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将陆续开工

本周,地铁8号线二期将陆续开工,武昌片区拥堵状况将进一步回升。尤其是街道口附近,由于地铁施工占用一半车道,通行能力大幅下降,市民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好合理的路线,通过选择绕行等方式来避堵。

武汉地铁8号线线路图

武汉地铁8号线路线图

武汉要建第二浦东面向全球招标!十多区域争夺长江新城落地权(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专家:五区共建高端服务新城

具体来说,长江新城的规划范围可西至武汉大道、岱黄高速,南至长江,北至四环线、绕城高速,东接新洲。新城建设应由江岸二七片启动发端,延续汉口沿江商业租界区历史文脉,以谌家矶、武湖作为核心区,天兴洲为点睛之笔,以四环内的汉口北地区为腹地、临空临港两大产业区为产业支撑。

放眼长江两岸,目前主城区沿江地区基本已无拓展的空间,而沿府河由谌家矶向北,虽临主城并由轻轨一号线连同,但滠口新城、汉口新城、黄浦新城放眼望去,满眼是葱绿的菜地。谌家矶、武湖、汉口北一带的“谌武”区域的拆迁难度小,有待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发展腹地和纵深地带。

产业布局方面,纵观武汉全城,大光谷已形成以光电产业为主体的世界级高科技基地,西南部的沌口一带亦因中国车都的崛起而享誉全国。而过去引领全国商业发展的传统商贸区汉口,却逐渐失去了光环,在经济转型调整中核心亮点乏善可陈。

秦尊文指出,如果紧靠汉口核心区,建设长江新城,定位于高端服务业发展,打造世界级贸易、金融服务区,不仅可形成长江新城的产业内涵,亦将成为武汉新的经济增长点。

第一财经记者注意到,“谌武”区域地处华中最大的空港枢纽天河机场、武汉深水港、亚洲最大的编组站等交会地区,有较大的战略纵深。随着天河机场三期、阳逻港铁联运工程的建成竣工,汉新欧铁路的加密开行,谌家矶、武湖一带作为临港、临空核心区的交通节点优势将更为明显。

还值得一提的是,五区共建的模式,可令武汉各区“利益均沾”,方便效应最大化,驱动各区齐心协力推进发展,最大程度发挥世界级城市样板、文明发展区对各大城区的引领带动功能,成为区域融合发展的样板。

新规:湖北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发文 16种情形收费减免(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近日,湖北省物价局下发国家发改委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新规,公布了多项收费减免和优惠政策。新规明确,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为每件80元,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为每件550元,申请与房屋配套的车库、车位、储藏室等登记,不单独核发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可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不动产登记收费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与湖北省财政厅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湖北省实行“房地一体”登记,即将原有房屋及其建设用地分别登记、两次收取登记费,统一整合为一次登记、只收取一次登记费。

2月17日从省物价局获悉,今年我省将执行新的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为每件80元,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为每件550元。

(责任编辑:郑在忙)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