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年后首场土拍 11块地吸金近30亿

大楚网 2014-03-01 08:27
【摘要】
“27日上午,春节后武汉首场土拍会举行,线上、线下土拍现场抢地场面火爆,11宗地块总成交金额为29.6607亿元。”
导航条

27日上午,春节后武汉首场土拍会举行,线上、线下土拍现场抢地场面火爆,11宗地块总成交金额为29.6607亿元。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11宗地块分别来自汉阳江岸洪山东湖高新硚口、武汉经济开发区。包括3宗纯住宅、4宗纯商业、1宗工业用地、3宗综合用地。5宗现场拍卖,6宗网上挂牌。

此次竞拍最为激烈的是位于江岸区兴业路与百步亭路交叉口的P(2014)004号一限价房地块,经过20多分钟的竞价,最后以24010万元的成交,楼面地价2565元/平米,住房销售价格上限为6723元/平米。

业内人士分析,土地交易历来是房地产市场风向标,市场激烈争夺,也反映出房企对后市的预期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王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