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铁建杨春湖畔项目规划公布 临近青山新“武汉客厅”

亿房网 编辑 2015-02-28 09:36
【摘要】
“位于青山区杨春湖公园以北,友谊大道以南的P(2014)097号地块,最终被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610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为3525元/平,每亩单价705万元。溢价率为28.1%。近日,该地块进行了第一次环评公示,项目命名为中铁建杨春湖畔。”
导航条

 

2015年2月13日,武汉市环保局网站公布了中国铁建杨春湖畔建设项目的第一次环评公示。从公示中看出,项目命名定为中铁建杨春湖畔。

2014年9月19日,经过4位买家的疯狂竞价,位于青山区杨春湖公园以北,友谊大道以南的P(2014)097号地块,最终被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610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为3525元/平,每亩单价705万元,溢价率为28.1%。

武汉中铁建杨春湖畔项目规划公布 临近青山新“武汉客厅”

该项目位于青山区,杨春湖公园以北,友谊大道以南,杨春湖路以东、高铁线以西。该地块根据规划要求按照住宅建设规模5%-10%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为避免高铁对居住用地的噪音影响,在距离高铁60米范围内不得布置居住建筑,应以绿化为主。

从公布的项目环评公示我们可以看到:

1 项目总用地面积10.98 公顷,总建筑面积403395.7平米,住宅套数2846 套,居住人口9107人,容积率3.0,建筑密度24.0%,绿化率28.2%,机动车停车位2833个(其中地上567个、地下226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968个(其中地面118个、地下1850个)。

2 项目将主要建设4栋6层住宅、5栋34层住宅、2栋34层住宅(一层裙房有商业)、2栋18-34层住宅(一层裙房有商业)、1栋35层住宅、2栋27-34层(一层裙房有商业)、1栋22层住宅(一层裙房有商业)、1栋21层SOHO(两层裙房为商业)、3栋2层商业、1栋5层酒店(两层裙房为商业)、1栋25层酒店(四层裙房为商业)、1栋3层幼儿园等。

青山新“武汉客厅”:武钢和绿地合作开发

据了解,该地块临近青山新的“武汉客厅”。早在去年7月31日,武钢重工智造的官方微信上,就报道了关于青山新“武汉客厅”的新闻,当时武钢与绿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强强联合,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参加签约仪式。

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研究员郑军华分析:097杨春湖地块毗邻武钢、建设中东湖中央居住区、及武汉火车站和高铁,是青山重点发展的区域,该地块紧邻友谊大道临街状况较好,地块方正,利于规划建设。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责任编辑:郭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