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了吗? "时髦"的租房新主张!

来源:亿房网内容中心 2015-11-23 11:11
  • 每个人都会经历从学校毕业,离开家庭的庇护走上社会的重要历程。拥有自己的胜过空间便是独立的第一步。据了解,截止到今年,中国青年租房市场规模已达到8000亿元。随着租房市场的供不应求,近年来一种新型租赁模式应运而生。
  • 这种形式就是酒店式长租公寓,它不仅契合了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也是为在武汉的外地人创造了一个更机动性的生活空间。
  • 首先,这种长租公寓在选址上大部分都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有成熟的商业配套且交通便利,无论是乘车还是吃饭都十分便捷。
  • 这种公寓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比较注重安保系统,进电梯甚至每层楼的入口都需要刷门禁卡。
  • 在安全上做的非常到位。
  • 与酒店一样,所有的房间都是独门独户,每个房间同样是刷卡进门。
  • 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这种公寓会提供不同大小,不同家具配套的户型给租房者选择,以确保租房者能在自己接受的价位内"置业"。
  • 我们采访了一位年轻的租户,是在附近写字楼上班的白领,他告诉了我们选择这种长租公寓的原因:“ 我主要是因为这里付款方式比较机动,月付季付年付都可以,还可以选择刷信用卡付租金,这样我还能够分期很方便。"
  • 我们可以看到,每个房间的基础设施都差不多,麻雀虽小但是五脏具全,备有床铺、衣柜、空调、洗衣机还有独立的卫生间。虽然是简单的装修但是每个房间都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
  • 根据不同的需求,租房者还可以选择是否要配置写字台、小沙发等家具。需要做饭的租房者们则可以选择有开放式厨房的房间。
  • 独立卫生间。
  • 除此之外每层都有公共区域,可以提供空间给租户们做饭、清洗衣物以及晾晒。
  • 除此之外每层都有公共区域,可以提供空间给租户们做饭、清洗衣物以及晾晒。
  • 有些公寓还会为打造出露台作为休闲区,扩大租户们的生活空间并且能让他们在工作外有了更丰富的休闲方式。
  •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寓的水电费和物业管理费都大大低于普通租房所需要支付的费用。这样灵活的方式对于生活开销大的年轻打拼者们来说,无疑是一种缓解经济压力的好办法。正是因为抓住了这样的客户需求,这样类型的公寓也有了更多的拥簇者。
  • 有过租房经历的人都知道找到好的房源必须向中介支付一定费用,并且每年房租的涨幅时常不合理,因为类似的原因租房者们往往很被动。 而这种长租公寓的出现让租房者们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市场的变化让孕育了这种新型的租赁方式,快节奏的生活让这样能够直接拎包入住的出租房变的更加吸引眼球。同时,在房源信息的了解渠道上变的更加简单。
  • 这种公寓的外观看上去跟普通的快捷式酒店没有差别。在网络深入方方面面的今天,即使是曾经只有一种模式的中介行业也有了更多元的姿态。租户们在线上选择房源线下看房,不仅能够快速直观的了解房屋信息,也能够很清晰的比对利弊。市场变的更加透明,让整个租赁行业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也许很多方面还不够成熟,但是这种新型公寓的出现为未来的趋势提供了更多可能。在这样不断更新改变的浪潮下,新的业态的出现,最终受惠的还是广大的租房者们。愿你们能在这喧闹的城市中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避风港”。

参与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