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新政下武汉楼市走向研讨会

亿房网 编辑 2013-03-06 14:54
【摘要】
“3月1日晚,正直“两会前夕”,国务院公布房地产调控“国五条”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 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亿房网就此邀请各路嘉宾,联合八大媒体做客访谈间,畅聊“新国五条”对楼市的影响,解读最新市场动态,业内观点,预测和分析楼市走势。”
导航条

论坛背景:3月1日晚,正直“两会前夕”,国务院公布房地产调控“国五条”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 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亿房网就此邀请各路嘉宾,联合八大媒体做客访谈间,畅聊“新国五条”对楼市的影响,解读最新市场动态,业内观点,预测和分析楼市走势。

论坛时间:3月6日(今日)下午15:00时。

亿房网将独家为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直播过程中请持续刷新页面!

本次论坛由亿房网联合武汉中介协会组织,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积极的参与,今天到场的嘉宾有以下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华明达(会长单位)——汪合松

百居易(副会长单位)——胡建平

21世纪不动产(副会长单位)——涂瑞林/黄蕾

国房蓝海(副会长单位)——林龙总经理

顺驰(副会长单位)——张葵(副会长)

世纪宏图(副会长单位)——孙秀高(副会长)

亿房(副会长单位)——陈春生

亿房网——李大钢(董事长)

浙联(副会长单位)——黄健(副会长)

新聚仁武汉分公司——刘少敏(副总)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吴良涛(律师)

媒体参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晨报

武汉晚报

楚天金报

楚天都市报

湖北日报

长江日报

武汉电视台

下午15:00分,本次论坛正式开始。

图为论坛现场,亿房网董事长李大钢先生正在发言。

图为论坛现场,亿房网董事长李大钢先生正在发言。

图为论坛现场,亿房网董事长李大钢先生正在发言。

图为论坛现场,亿房网董事长李大钢先生正在发言。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主持人:各位机构的代表、朋友们!欢迎大家参加我们这次研讨会,首先我们有请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亿房网的总经理李总致欢迎词!

李总:各位机构老总、朋友、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各位莅临我们亿房网,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参加这次论坛,谢谢大家的抬庄。今天的会议是由我们亿房网主办,武汉市中介协会牵头的会议,是一个民间的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2月20号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国五条”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信号,并且在3月1号出台了执行细则。在新政的影响下,我们武汉市的房地产,特别是二手房交易,以及新房今后的发展趋势会如何?这些问题都是在座各位非常关心的,也是全市的老百姓非常关心的话题。这也关系到我们在座的机构对市场走势的判断,以及在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应该如何来适应这个市场的变化,今天在这里探讨是非常必要的,也是对我们每一个机构在新的一年进一步的经营和发展非常有帮助的。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