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新政下武汉楼市走向研讨会

亿房网 编辑 2013-03-06 14:54
【摘要】
“3月1日晚,正直“两会前夕”,国务院公布房地产调控“国五条”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 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亿房网就此邀请各路嘉宾,联合八大媒体做客访谈间,畅聊“新国五条”对楼市的影响,解读最新市场动态,业内观点,预测和分析楼市走势。”
导航条

主持人:我们不光要感谢中介协会,还要感谢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参加这次会议的有21世纪不动产武汉区域总经理顺驰置业武汉公司总经理、华明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浙联地产副总经理等等。我们还有请到了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吴律师。参加我们这次会议的还有各大媒体的朋友,有长江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湖北日报、新浪二手房、荆楚网、武汉电视台、武汉晚报、武汉晨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这次的活动。

在3月1日的时候国务院颁布了新“国五条”的细则,而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围绕着这个细则来进行研讨。这次影响最大的应该是二手房中介,我们想听一下二手房中介的老总对这次的新政细则有什么样的看法。

华明达汪合松发表个人观点

华明达汪合松发表个人观点

华明达:感谢李总给我们这次机会和平台,我是个人观点,我的身份除了和二手房接触比较多,还和担保接触比较多,我谈一下目前“国五条”我个人的理解。其实大多数的观点说20%是一个新的税种,甚至大家提到了是应该由人大来制订,我个人认为这其实不是一个新税种,原来给大家两个选项可以选一项,要么是交易总价的1%,或者是差价的20%,但是大多数都选了第一个,而这次的新“国五条”出来了以后,相当于是给大家一个单项的选择,所以大家认为一下子有点措手不及。大家认为2013年是政府的换届年,尽管认为房地产调控是一个缓步推进,一下子出台这个,心理上有点难以接受。当前出台了这个信息,二手房的交易,包括前端的二手房买卖交易和后续的二手房贷款交易的量猛增,买卖交易这一块可能比较火爆,担保公司的反馈目前在银行签单买卖交易过程中,后续贷款的量也一下子猛增了,导致整个房地产产业链上从房东到买房的客户,一直到房产局的过户人员,整个产业链的人都动起来了,可能都有一点人手不够的感觉,导致了大家有那么一点紧张。大家现在只有一个单向选择,也就是交易差额的20%,我想当前就是接受,我相信既然中央出了这个文件,后面每一个地方政府肯定是有相应的配套细则出来,我相信武汉市的细则可能也会尽快的出来,不会是一刀切,有一些优惠政策,或者是有一些退税免费的政策也会配套的出来。我认为当前的恐慌是暂时的,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没有太大的必要。目前憎水的税种从法律的角度来看也是符合的。民政部门大家也很忙,我相信这样一个过渡期,这样一个比较浮躁,或者是有一点慌乱的现象,在每一个地方的细则出来以后,相应的在具体市场检验过程中,结合时间的检验,配套的措施出来,每一个人的心理有那么一点安定以后,这个市场总的引导方向应该是好的。我先就说这么多,谢谢大家!

百居易胡建平发表个人观点

百居易胡建平发表个人观点

百居易:刚才汪总说了很多,但是二手房的新政出来以后对市场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最终会导致房价多少是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