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2014武汉东湖中央商住区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亿房网 编辑 2014-03-25 11:20
【摘要】
“本次论坛将从区域发展与关注,利好分析、置业指导等方面,从客观中立的角度,详细剖析区域的利好与发展契机,有方向的引导工薪白领置业,参与到建立宜居武汉的伟大事业中来。”
导航条

论坛背景:从10年前的光谷片区到2013年的四新片区,武汉地产在一个个区域关注中走过了地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武汉2013年底,地铁四号线开始运营,武汉现有轨道交通网完成了“工字型”布局,沿地铁区域愈发收到从业者及置业者的关注。纵观各区域的发展,东湖北这块房地产发展的价值高地价格洼地越发收到关注。

从华侨城、东湖城至即将到来的金地自在城,品牌房企进军东湖北是一种信号,也是一种方向。多个品质楼盘遥相呼应,共同构筑的东湖中央商住区的雏形已经初步建立。

本次论坛将从区域发展与关注,利好分析、置业指导等方面,从客观中立的角度,详细剖析区域的利好与发展契机,有方向的引导工薪白领置业,参与到建立宜居武汉的伟大事业中来。

论坛时间:2014年3月25日 下午2点30分

论坛参与人员:

楚天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 张孺海

洪山区政府党组成员 李高兴

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导师  殷跃建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秘书长  叶学平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研究总监  李国政

亿房网内容总监  明晶晶

武汉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敏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江浩

华侨城营销总监 黄小林

易居营销集团副总裁兼湖北大区总经理 宗磊

论坛主题讨论:1、如何定义东湖中央商务区(规划角度)(殷跃建);2、东湖中央商务区潜力与未来(叶学平)3、东湖中央商住区置业分析(李国政)4、东湖中央居住区数据分析(明晶晶)  

论坛精彩观点: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导师殷跃建:希望大东湖片区房价不要成为武汉领涨区域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要充分利用地铁利好

李国政:武昌人去哪买房?

亿房网内容总监明晶晶:东湖中央居住区发展潜力巨大

论坛现场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楚天都市报的王凌云,很高兴能够主持今天这个论坛,首先代表主办方楚天都市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分别是洪山区政府党组成员李高兴先生,金地地团常务副总经理江浩先生,中国地质大学教学殷跃建教授,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叶学平教授,中国指数研究员华中分院的李国政先生,亿房网专家明晶晶女士,易居营销集团副总裁兼湖北大区总经理宗磊先生,来自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搜房网等等媒体朋友们再次一并表示欢迎。

一直以来楚天都市报以服务为本,我们一直积极参与武汉城市建设的宣传,为武汉经济腾飞不亦乐乎。我们近些年前一直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和房地产企业,为区域的发展出谋划策,这么多年我们创造性推出对光谷创造力30年,投资招商洽谈会、武汉城市运营发展论坛,幸福武汉置业计划等一些很多房地产品牌活动,获得企业一致首肯,一年一度的房地产策划主题,一年一个新的服务模式,我们力求让湖北省房地产健康稳健发展,者也是我们今天主持这个论坛“智见东湖 大城所向”2014东湖中央居住区的商务论坛的目的所向。

楚天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张孺海:希望有方向的引导工薪白领置业

张孺海:各位领导大家好,东湖是武汉的一颗明珠,也是武汉的一个标志我东湖之滨研究东湖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东湖的房地产发展,这是我们很荣幸的事,我今天很高兴有机会跟主管部门,地产行业的专家和我们企业家的朋友共同来讨论东湖中央居住区发展论坛,再次代表楚天都市报,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近年来武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武汉房地产发生了剧变,武汉市的房地产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一批批优秀住宅建设,美化了城市环境,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和谐武汉、幸福武汉作出积极贡献,我们知道武汉市是一座宜居宜游的文化名城,把这些潜在购买变成实实在在的客户,这不仅是我们开发商朋友、企业家朋友需要去思考和关注问题,更是作为媒体我们更是需要关注的问题。

时代已经进入理性购买的时代,特别是房产,我想在座各位应该知道十年前我们光谷片区,从光谷片区到2013年四新片区,华侨城、东湖城,到即将金地自在城,品牌房企进军东湖,构成了东湖中央居住区的雏形,特别是东湖中央居住区在坐享东湖资源的同时,对武昌和汉口均可实现半小时生活圈。我们的轻轨已经延伸汉口北,这就是标志汉口北真正融入武汉都市圈这个信号,这是我们每天所要报道的重点,本次论坛从区域发展关注,利好分析、置业指导等等方面,详细剖析区域的利好和发展契机,有方向引导工薪白领置业。

未来城市发展模式将在原来功能区划分的基础上作出重大调整,而示范区就在武汉市。武汉市作为中部崛起的代表城市,更具有国际化大城市的特征,它对整个中国城市化发展有推动作用,再次我对参加东湖中央居住区的发展论坛,武汉房地产高峰论坛的各位朋友再次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