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场土拍2宗地块流拍 白沙洲地块底价成交

亿房网 林姗 2014-04-24 09:14
【摘要】
“P(2014)024号地块的挂牌出让因故延期,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因此,今日土地拍卖仅4宗地块。P(2014)025号地块由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底价购入,P(2014)028号地块由湖北明佳置业有限公司购入,编号P(2014)026、P(2014)027号地块流拍。”
导航条

武汉4月份首场土拍将于24日举行。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告显示,24日武汉将通过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5宗地块,其中汉阳区1宗,洪山区1宗,蔡甸区1宗,新洲区2宗,总净用地面积13.42万平方米,起始总价4.88亿元。

最新消息:4月22日,武汉国土资源局挂出关于编号P(2014)024号地块补充公告,称

P(2014)024号地块的挂牌出让因故延期,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因此,今日土地拍卖仅4宗地块。

P(2014)025号地块由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底价购入,P(2014)028号地块由湖北明佳置业有限公司购入,编号P(2014)026、P(2014)027号地块流拍。

从用地性质来看,本次土拍出让地块以住宅用地为主,包括3宗纯住宅用地,1宗商服、住宅用地、1宗商服、公园与绿地、交通运输用地。

从区位来看,汉阳地块位于目前武汉楼市最热门的四新板块,紧邻主干道江城大道与四新南路,周边楼盘众多,区位条件较好。该地块3.35亿元起拍,是本次土拍起始总价以及起始楼面地价最高的地块,起始楼面地价2100元/平方米。

09:31,土地编号P(2014)025号地块,位于洪山区长江村、青菱村、渔业村,白沙洲大市场地块,由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有限公司,以7410.0万元竞得,

洪山区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白沙洲腹地,总用地面积达到16.27万平方米,分布于长江村、青菱村、渔业村,范围东至白沙洲大道,西至武金堤路,南至白沙洲长江大桥。

P(2014)025号地块规划

资料显示,该地块范围内的建(构)筑物为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有限公司未经批准违法建设,2012年由武汉市规划部门依法查处,其中符合城市规划的10656.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建筑将保留使用,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公园与绿地、交通运输用地。

根据规划,该宗地块净用地面积4.45万平方米,据此可以推断项目未来商业建筑面积可以达到1万平方米以上,因此,对于商业相对并不完善的白沙洲片区来说,无疑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据了解,目前白沙洲片区的新房供应相对充足,2014年预计将有9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多为适合刚需型或者刚改性的楼盘,周边楼盘包括万科金色城市、华润紫云府、佳兆业金域天下等,价格在6000-8000元/平方米区间以内。这些大体量的居住社区带来了大量的商业需求,白沙洲 商业项目前景也被业内看好。

09:34,土地编号P(2014)028号地块,位于新洲区邾城街城东村地块,由湖北明佳置业有限公司,以129.0万元竞得, 

09:32 P(2014)026号、P(2014)027号地块流拍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