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限购,想在光谷买小户型的公寓投资,请问有好的楼盘推荐吗?

本人限购,想在光谷买小户型的公寓投资,请问有好的楼盘推荐吗?

最佳回答

  • 亿房置业导师

    你好,强烈推荐:龙湖新壹城!

    通过亿房网首次报备购房的用户即可获得5000元置业大礼包(2000元家装券或2000元二手房买卖中介费优惠券+3000元购房补贴)全款98折。该楼盘在售40-80㎡4.5米SOHO和5.4米LOFT,SOHO均价12000元/平,LOFT价格17000-18000元/平,首付25万起即可置业光谷中心。

    拨打订房热线400-0271717转199378或者订阅楼盘定房即可获得优惠,优惠截止2018年9月30日。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热门的光谷中心城板块,紧邻光谷政务中心。周边规划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个地下空间城、省科技馆及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等城市级地标,八大产业园环绕,周边大写字楼、各大企业总部云集,坐拥地铁11号线双地铁口、19号线及T1、T2、T3现代有轨电车,1公里范围囊括全球未来城市精粹。项目总体量约15万方,涵盖LOFT、商业及冠寓等多元业态,宜商宜住,工作生活随心切换。全武汉最热门的板块,全光谷最稀缺的产品。


我要回答

全部回答(2

暂无回答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