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验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精装房验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佳回答

  • 亿房装修版

    1、墙面空鼓检查

    (1)眼看手摸墙面

    在距离墙面8-10米处观察,记录墙面出现空鼓的位置,然后用手摸,确定墙面空鼓的位置及面积,对空鼓地方必须重新进行抹灰处理。

    (2)敲击检查瓷砖

    用小锤子对墙面的每块瓷砖轻轻敲击,通过辨识声音判断哪些地方有空鼓现象,一般墙面空鼓面积不能超过面砖的14%。

    2、水泥、阳台远离地漏的位置洒水,并观察水是否往下水口流。关闭水源一段时间,观察地面的的积水情况。

    除此以外,还可以在地漏附近用乒乓球测试,看球是否朝地漏方向滚去。

    (4)地砖空鼓检查

    检查地砖空鼓用小铁棒对每一块地砖进行敲击,通过声音判断地砖是否空鼓,如果是的话,那么声音会有明显的空洞感觉。一般地砖空鼓不超过砖面的20%方为合格,空鼓率低于5%为高标准。

    4、给排水检查

    对地漏、排水口和排水管道的检查有以下方法。打开水龙头,如果听到咕噜噜的声音表示去水正常。然后检查面盆的排水管道,排水时,用手摸管身,检查排水管接口与管身的紧密度,查看有无渗漏。如果出现去水受阻,排水工程必须重新施工。如果水管渗漏,需要立即更换。


我要回答

全部回答(0

暂无回答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