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线前川线目前有没有进展啊?

7号线前川线目前有没有进展啊?目前是什么情况?

最佳回答

  • 亿房置业导师

    2017年11月底,黄陂区区长曾晟在长江网轮值与网民互动时就曾透露,前川线(地铁7号线延长线)将在近期正式举行开工仪式,且土建预埋工程早已2017年12月18号开工,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前川线2019年通车怕是无法实现了。

    从以上回复来看,前川线前期确实进行了土建预埋,但仅是前期准备工作,开工时间尚不明确,还需以政府有关部门正式批复意见为准。


    地铁前川线为武汉地铁7号线的北延长线,由黄陂前川至金银湖,全线11座站点设置分别为:黄陂广场站、百泰路站(预期与黄陂云轨换乘)、北车基地站、余彭塆站(预留)、横店站、临空北路站、天阳路站、腾龙大道站(与20号线换乘)、巨龙大道站(与2、18号线换乘)、汤云海路站、马池站。线路在前川和盘龙城区域内为地下站,其它部分设置为高架站。

    虽如此,但目前尚无明确文件指出本条地铁线路被砍,开工建设仍可期。就现状来看,前川线对于黄陂来说意义重大,现有的2号线直抵天河机场,仅改善部分居住的出行,前川、横店居住出行仍不便,另横店板块现在汇集了多家大体量品牌开发商项目,片区建成入驻后居住出行也是个问题。

    了解更多可以加购房QQ群:225318688

我要回答

全部回答(0

暂无回答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