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调查:世道不好江城高端盘玩封盘 黔驴技穷还是缓兵之计?

亿房网 郭曼 编辑 2014-07-15 07:00
【摘要】
“武昌中北路一个每平方米近1.5万元的楼盘,今年以来只开盘4次,推出600多套房源,但按照该项目已经核发的预售证,该项目上半年可供销售的房源高达3000多套。对于开发商的封盘策略,您怎么看?是黔驴技穷还是缓兵之计?”
导航条

上期回顾:8.5折利率优惠重出江湖 政策将松动?

根据预售证管理相关规定,开发商在拿到预售证之后,需在10天内一次性推出所有预售房源。武昌中北路一个每平方米近1.5万元的楼盘,今年以来只开盘4次,推出600多套房源,但按照该项目已经核发的预售证,该项目上半年可供销售的房源高达3000多套。

 一周调查:市道不好江城高端盘玩封盘 黔驴技穷还是缓兵之计?

不仅这一家楼盘,今年以来武汉多个高端楼盘,不约而同采取了减少推盘或减少供应的封盘策略。

而高端楼盘这种封盘的策略,却带来成交量大幅走低。今年二季度,武汉高端住宅成交3854套,同比、环比均下滑四成。而与之相比,今年以来,武汉楼市整体成交量却保持稳定,上半年累计成交新建住宅7.4万套以上,比去年同期甚至还略有上升。

业内人士认为,上半年完成销售目标的开发商不多,如果政策短期内不发生变化,开发商在销售压力之下,可能会扩大高端楼盘供应量,并适当调低价格。对于开发商的封盘策略,您怎么看?是黔驴技穷还是缓兵之计?

(责任编辑:陈岚)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