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调查:武汉2016年14条地铁开建 地铁房价值被改写?

亿房网 刘海波 2015-07-22 06:40
【摘要】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长万勇表示,在今年9条地铁建设的同时,明年要扩大到14条地铁同时建设,早日实现2020年武汉地铁通车里程达到400公里。”
导航条

上周调查话题:炒房客武汉买套房均价涨4000 武汉房产投资有戏?

调查结果分析:大部分人的购房目的是为了自住,占据购房人群的60%左右。同时,对武汉目前房价的态度,超过70%的人群认为房价合理,可以接受;82%的人认为武汉的房价将继续上涨,仍有投资空间,并看好关山和汉口中心区域的楼盘投资回报价值,对东西湖白沙洲的投资回报反应冷淡,不太看好。

上周调查结果显示

———————————————————————————————————

本周调查话题:武汉2016年14条地铁开建 地铁房价值被改写?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长万勇表示,在今年9条地铁建设的同时,明年要扩大到14条地铁同时建设,早日实现2020年武汉地铁通车里程达到400公里。

《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复,5号线以及8号线二期规划也在其中。5号线从武汉火车站~青菱站,和8号线一期在徐家棚站同站换乘;8号线二期从梨园站将延伸至野芷湖站。因此,8号线过江地铁将辐射惠及三环地区居民。

至2017年底,武汉将有四条地铁(2、4、7、8号线)可以过长江,从武昌坐地铁去汉口、汉阳,可有多种选择,武汉人上班将不再受“交通过江之痛”。

相关阅读:武汉2016年14条地铁同时建设 8号线明年6月“巨龙过江”

14条地铁开建,武汉交通提速,地铁房也多起来,武汉楼市因此会受到影响吗?地铁房的价值又如何定义?欢迎加入调查,说出你的想法。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