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武汉放宽普通住宅认定标准 大户型热销?

亿房网 刘海波 2015-07-29 06:13
【摘要】
“武汉市从7月27日(周一)起执行新的普通住房标准: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且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属于普通住房,享受1.5%的交易契税。对于准备购房的小伙伴们,你们会因为“豪宅”门槛降低而调整购房目标吗?武汉楼市高价房和大户型的成交会因此升温吗?”
导航条

上期话题回顾:武汉2016年14条地铁开建 地铁房价值被改写

调查结果分析:参与调查的大部分人群为地铁附近居民,他们对地铁的建设情况了解颇深,其中超过80%的人表示,如果购房,将首选地铁房。对于地铁房的定义,超过一半的人认为,步行五分钟到地铁口的房子才能称为真正的“地铁房”,也有37%的人将时间放宽为5—10分钟的步行时间,10分钟以上的接受度则明显降低。

同时,明年将有14条地铁开建,大部分人群认为,沿线的地铁房会顺势涨价,地铁对楼市的利好作用仍在发酵,22%的人认为,地铁覆盖范围的扩展会助推远城区楼盘热度,随着交通提速,愿意到远城区购房的人会变多。

调查数据显示情况

———————————————————————————————————

本期话题:武汉放宽普通住宅新标准144平以下为普通住宅 大户型畅销?

武汉市从7月27日(周一)起执行新的普通住房标准: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且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的属于普通住房,享受1.5%的交易契税。

新标准将以房产网签备案时间为准,7月27日前已网签备案的仍按原标准执行。

武汉普通住房新标准 总价140万不再是豪宅门槛

目前二环以内很少能找到万元以下楼盘,新标准取消了价格标准,减少“被豪宅”的情况,有效避免了价格波动的影响,直接减少买房人税费支出,降低置业成本。这种情况下,不少改善型购房者表示,大户型对他们很有吸引力,毕竟同一楼盘的公摊面积往往相差无几,大户型实得面积更大,更加划算,还能解决落户问题。

对于准备购房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你们会因为武汉普通住宅认定标准的改变而调整购房目标吗?你中意的房子又是哪一款呢?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