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茶几的客厅更实用!

亿房网
导航条

传统的客厅布局,都会将沙发、茶几与电视作为万年不变的老物件。 但随着现代人的家装意识越来越强,审美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动,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打破传统的观念,让设计回归到生活本身。

就拿茶几来说吧,它原本的存在意义就是满足置物的功能,用来放置家里的杯盘茶具等。 但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茶几十有八九都会沦为杂物的聚集地,而且因为体积庞大,占据了客厅大部分的活动空间,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拥挤,实在是太影响空间感了!

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笨重的茶几也成了一种累赘,再加上边角尖锐,极有可能导致小孩磕伤。 所以,为了更符合自己的生活需求,很多人干脆连茶几也不要了!

那么没有茶几,茶水、遥控器、纸巾、绿植等应该何去何从呢?有什么更好的置物工具可以代替茶几呢?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