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春天:新国五条仅仅是政府“喊话”

亿房网 林姗编辑 2013-02-27 18:13
导航条

2013年2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新的会议精神发布,被业内称为“新五条”。

对此,武汉市房地产业内人士大都认为,新五条的内容和2011年初的国八条并无太多不同,其中未见任何具体的调控措施,更多体现的是中央继续调控的决心,并建议购房者不必空等房价下降,尽早买房。

亿房网就此采访了海伦春天营销中心一位策划人员。

亿房网: 针对新国五条的出台以及市场上一系列的调控加码预期,持什么样的态度?           

海伦春天:整体来分析,新政策还是属于老调长弹,并无实质性的措施出台,仅仅是政府对近期市场成交过热的“喊话”,同时,我们还应重视政府对市场的预期管理作用,不排除“两会”后出台更严厉的调控政策。

亿房网:海伦春天在2013年会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思路和策略?       

海伦春天:整体来看,海伦春天2013年整体货量很充裕,叠墅产品、电梯高层 是年度销售目标必定完成。项目会加速销售及资金的回笼工作,以应对不确定的市场及政策风险;伴随着市场整体供应压力,海伦春天会在上半年加紧高层蓄客,同时维持项目叠墅产品市场高认可度。  

亿房网:目前海伦春天项目的情况介绍,在政策出台前后的销售现场情况变化?

海伦春天:海伦春天2013年1月1日首期推售的4栋92套叠墅市场销售火爆;其中A、B、D三个户型均已基本售罄,C户型仅余少量几套。整体来看,政策出台前后案场销售情况所受影响不大,但也不可预估后期市场反映。目前项目已逐步将销售工作的重心转移至三月底四月初推售的高层产品,高层市场反映有待进一步观察。

项目介绍:海伦春天

海伦春天项目位于汉阳区王家湾升官渡旁,占地面积为5.47万平米,首期于2013年1月1日开盘。该项目附近公交线路较多 地铁高架处于修建阶段。海伦春天项目由14栋叠墅和6栋高层及商业组成,已经开盘是叠墅项目。叠墅主推的是137-178平米别墅,150万/套起,购一层得三层,预计2014年5月交房。海伦春天项目叠墅房源的赠送面积较大,儿童房、书房、保姆间、储藏间及活动室均为全赠送面积,每户两个车位,最大赠送面积可达200平米。

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公司

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地产公司。目前,集团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30余家,现有员工2500多人,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和酒店、商业运营等多个板块。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酒店公寓、产业园、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产品业态都打造成为该区域的代表作品,具有城市标杆作用。目前在武汉市承建的项目有海伦春天和海伦堡千鹭湾。

(责任编辑:崔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