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仁陈龙:买房无非是看价格 白沙洲7000档房源扎堆

亿房网编辑 2013-08-01 16:25
【摘要】
“武汉以前对白沙洲认可度比较低,配套也很差,也没有什么产业支撑,为什么这么多人去白沙洲买。就是因为现在他们没有什么选择,三换线以内7千档的项目已经很少。”
导航条

陈龙

陈龙  新聚仁地产研究院市场主任

陈龙:住宅这方面同比去年增加30%,房管局数据来看去年1300多万方,今年1400万方肯定会突破。这个销售方面 肯定会火。我们的项目来看也是这样,现在卖得好的,首先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一点的,万元以下,甚至9千以下的,还有一个典型的写字楼。这种是卖得非常好 的。 现在从供应来讲,供应方面现在上半年其实是跟去年相比略微减少一点,比去年同期是增加的,但今年整体供应在1300万方以上。这个供需两旺的局面还是再继 续,市场整体来讲,目前武汉市场应该来说还是比较火,但是就像刚才梅总说的,现在这个火也不能说所有的项目都火,实际上有些项目还是去化率就是10%几, 这种项目也不少,这种项目主要是它的产品方面跟现代刚需市场方面所需要的产品不对称,现在这种卖很高的价格的产品都卖得好。

陈龙:南湖的项目卖得火,供应量比较少,我们所说的南湖区域卖得好,白沙洲的供应量也非常大,价位以及产品结构 来讲,很多是迎合现在的市场。武汉以前对白沙洲认可度比较低,配套也很差,也没有什么产业支撑,为什么这么多人去白沙洲买。就是因为现在他们没有什么选择,三换线以内7千档的项目已经很少。现在品牌开发商这方面也在积极的调整,品牌开发商不光是万科、保利,像华润做高端的也开始,会做一些满足刚需为主的一些产品。像朗诗,做科技住宅,也是迎合刚需,市场定位已经根据市场作一些改变,来为刚需做很明显的一些改变。所以说他卖得好,我再总结一下,一个是价格低。第二个,现在武汉规划交通以及它的一些 配套方面确实是变化非常大,所以说这个也是对很多武汉人,包括新进入武汉的外地的人口来讲,它的慢慢的市场接受度也是在不断的认可,在提高,这个也是很大 的原因。再还有一个,买房无非看价格,自己的承受能力,再就是能够有更舒适的产品更好,社区环境更好一点,当然更好。

这些方面说起来无非就是这些,现在卖得不好的其实也明显,就是它的大户型偏多一点,有一些别墅这些方面还是非常好。一般都是那种现在刚需所没办法去 达到这个条件的,就是总价高、单价高,户型也比较大,再就是还有一个原因,现在大户型有一些是它的区域方面,产品的同质化严重。这个也是一方面原因。据我 所了解,大户型不是说所有区域大户型都卖得好,像南湖区域,他是满足刚需为主,但是有一些楼盘他卖得最好的不是80小房,卖得最好的130多的户型,这还 是跟产品的同质化竞争有很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官昌旭)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