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各区哪些地段的房子值得买?这里有详解!

长江日报 权哥 2016-05-26 07:48
【摘要】
“房产投资买的是未来和希望,急功近利和短期行为无法获得最大利润。对于地域性是第一属性的房产投资来讲,武汉各区哪些地段的房子值得买?”
导航条

房产投资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费钱了!所以这个事情对很多投资者来说之所以没有炒股有意思,就是不能经常享受买来卖去的乐趣。

我认识的很多朋友,炒股似乎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体验那种“看中就买、烦了就卖”的舒爽感觉。投资做到这种程度,确实到了随心所欲的最高境界了。

幸好中国的房子还有投资价值。我认为这种投资品天生就是为了提升我们涵养和耐心的,它把我们套牢,把我们都变成了长跑选手。

你甚至可以把投资房产与养个伢相提并论:不管起因是深思熟虑还是一不小心,结果都是你得负上全部责任、全副身家且基本无法退货。二者均有将人折磨到没脾气的境界后、才能享受到其中乐趣的共同属性。

幸好人生是一场长跑。我们庆幸生在这个和平安定又有人生选择权的年代,不管经历多少无奈,只要我们坚定目标,实现的希望还是不小的呢。

扯远了。其实要说的还是那些:房产投资买的是未来和希望,急功近利和短期行为无法获得最大利润。

今天要说的,命名为“右手小指—少冲剑”,其特点是轻灵迅速,是对房产投资的地段方面的概括,即跟大家交流一下如何简便快捷的选择更易升值和出租的潜力地段。

这个方面的内容对于地域性是第一属性的房产投资来讲,还是很有必要再单独详聊一番的。

1、刚猛降龙十八掌:

好地段的几个刚性指标及推荐

地铁。这是住宅投资的第一要素。不管是从国外大都市还是国内北上广深,地铁出站口5分钟内的房子都不错(这个一定要用自己的脚去实地量一量,不要被忽悠哦)。如果是买地铁线首末站的房子,最好选择后续还有延长线的地段。

推荐:个人认为,在目前的地铁线周边选房,可以按以下优先次序:2号线路、1号线路、3号线路、6号线路、4号线路、8号线路。

学区。这个原理也是普世通用的。但注意不要买单一学区房,即除了学区外交通、配套、小区环境等都很不理想,如某个著名中小学的郊区分校,或者学校本身在老城区可能被拆迁等。这种学区房把宝全部压在学校上,一旦学区发生变化甚至学校没有了,这个房子的投资价值将大幅缩水。

推荐:各知名中小学本校附近,其他学区因划片和招生政策经常发生变化,无法判断。

公园。公园的价值是随着城市开发密度逐步加大后,才越来越被重视。休憩与舒展的空间越来越稀缺。而且公园被拆迁的可能性较小,价值点较稳定。

推荐:汉口的后襄河公园、汉阳的汉水公园、青山的青山公园、硚口的汉江湾体育公园等,都是市中心比较有价值、但房价还未上天的区域。

大型开放式公建。公共建筑是具有很强吸附能力的,如机场、火车站、医院、政务中心甚至集贸市场等。但封闭式公建要注意。不具备办事功能的政府大楼如检察院,或者铁路货运站、专用体育场馆等,其实跟你是没多大关系的,人员往来的流动性是很差的。

推荐:汉口火车站、光谷新政务中心、市民之家等。

其他就不一一列举了。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