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搜查线:江汉路部分楼房地裂&反贪局局长坠亡

亿房网 官昌旭 编辑 2013-02-18 09:15
【摘要】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江汉路部分楼房地裂,到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最后是企业用高压泵将致命污水注入地下,全国6成地下水严重污染。”
导航条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江汉路部分楼房地裂,到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最后是企业用高压泵将致命污水注入地下,全国6成地下水严重污染。

如果您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提供的资讯“套餐”有什么看法,或者有新闻线索想提供,欢迎您加亿房资讯群:279805149或拨打电话027-59208272,与编辑直接交流。

一、江汉路部分楼房地裂

江汉路部分楼房地裂

记者在江汉路和江汉四路交会处的一栋高楼前发现,其沿街墙角多处开裂,有的部位多块地砖拱起。有的呈现为带状的裂缝,最宽处约有10厘米。由于这栋楼的裙楼均为服装、饮食等商铺,顾客如潮。几位店员介绍,此处地面沉降已有一段时间,目前裂缝逐渐明显。

在江汉路的其他路段,记者同样发现几处楼房地基开裂。有的商铺店员怀疑,这与附近几个工地的施工有关,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江汉区房屋安全鉴定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房管部门一直在关注江汉路及附近路段楼房的地裂现象,其原因是多方面的,该站将严密监控。

点评:安全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地铁建设固然是一件对武汉来说弊大于利的好事,可以大大改善武汉的交通状况,但是地铁建设产生的次生问题也不可不防,这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退一步讲,即使江汉路地裂不是地铁所致,那原因同样令人警惕,要知道江汉路是武汉的老牌商业街,人口十分密集,一旦出事,后果不可估量!

二、四川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

四川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坠楼身亡

2月17日中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接到报料,称崇州市反贪局局长柯建国于今日上午11时坠楼身亡。崇州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士向本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目前,警方和检察院正在调查此事。记者随后联系了崇州市检察院检察长何文全,求证柯建国是否自杀,何文全称,等事情调查结束后再给予回复。

柯建国现年45岁,曾在国有企业担任会计,1995年以总分第一名考入四川省崇州市检察院工作。2001年他被四川省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2005年被评为崇州市十佳青年,被成都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

《检察日报》记者在2006年的一篇报道中曾如此评价柯建国:别看柯建国外表粗犷,其实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由于掌握了一些会计专业知识,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时,他往往能敏锐地发现其中的财务问题,而且能深入浅出地把问题讲出来,让人明了,这在侦查员中较为罕见。

点评:反贪局局长坠楼身亡,怎么看都像是畏罪自杀,虽然现在调查还没出来!就像以往的套路一样:生前或事发前,媒体都是一窝蜂的宣传怎么怎么好,一旦败露,有些人自己就撑不住自杀了,死后倒是把他的罪过查清楚了!套用一句流行语:柯建国,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

(责任编辑:崔雯)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