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光谷新盘凤毛麟角 城中村租房越拆越涨

亿房网 胡晗 编辑 2013-04-13 06:29
【摘要】
““2010年刚来这里的时候,一室一厅一个季度才900元。后来就不断的涨,先涨100,再涨100,现在才到4月,房租就已经飙升到1700了。”家住十里铺的冯先生向笔者抱怨,这房租真是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实际上,武汉近几年已经加大了拆迁的力度,其中十里铺就是拆迁的重点区域。据笔者现场走访发现,距离冯先生家仅仅不到300米远的地方就在拆迁,为什么越拆反而越涨?才3年的功夫房租就涨了近1倍,实在是个怪现象。 ”
导航条

看点一:刚需首选 盘点今年面世的光谷楼盘

刚需首选 盘点今年面世的光谷楼盘

气象学里有个有趣的名字叫做蝴蝶效应,通常情况下对这个词的阐述是:“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光谷也有类似的现象,2010-2011年期间,东湖高新土地拍卖中成交的土地数量屈指可数,导致了如今光谷地区三环内的新盘供应少的可怜。光谷还有没有适合刚需的新盘?让我们细细来数一数。

看点二:武汉城中村怪相:越“拆”房租越涨

武汉城中村怪相:越“拆”房租越涨

“2010年刚来这里的时候,一室一厅一个季度才900元。后来就不断的涨,先涨100,再涨100,现在才到4月,房租就已经飙升到1700了。”

家住十里铺的冯先生向笔者抱怨,这房租真是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

实际上,武汉近几年已经加大了拆迁的力度,其中十里铺就是拆迁的重点区域。据笔者现场走访发现,距离冯先生家仅仅不到300米远的地方就在拆迁,为什么越拆反而越涨?才3年的功夫房租就涨了近1倍,实在是个怪现象。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