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汉阳楼市再迎黑马 武汉房价暴涨引争议

亿房网 胡晗 编辑 2013-05-11 07:00
【摘要】
“4月28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的第五次土地拍卖,编号P(2013)035号地块引发4家竞买者,在41分钟165轮竞拍后,最终由武汉市佳兆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地块位于汉阳知音大道以北,阳城西路以西,紧邻汉江,该项目周边有扁担山、米粮山、仙女山及汉江等自然景观。临近琴台大道、三环线等城市干道,有公交580、735等。”
导航条

看点一:5月楼市迎开门红 武汉“日光盘”重出江湖

5月则以“五一”楼市大卖开启,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武汉小长假共卖出1028套。与此同时,4月以来,就有海天广场、广电兰亭时代等多个楼盘实现“日光”,再度开启了“日光盘”的江湖时代。

看点二:深耕武汉全面布局 地产黑马落子汉阳

4月28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的第五次土地拍卖,编号P(2013)035号地块引发4家竞买者,在41分钟165轮竞拍后,最终由武汉市佳兆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该宗地块位于汉阳知音大道以北,阳城西路以西,紧邻汉江,该项目周边有扁担山、米粮山、仙女山及汉江等自然景观。临近琴台大道、三环线等城市干道,有公交580、735等。

据悉该地块共有4家企业报价,经过41分钟的激烈的竞价,最终由佳兆业以43900万元收归囊中,楼面地价3400元/平方米,每亩均价725.3万/亩。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