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事件:3千次电闪雷鸣浇不灭武汉楼市“炙烤”

亿房网 陈岚 编辑 2013-07-06 23:33
【摘要】
“一周大事件:3千次电闪雷鸣浇不灭武汉楼市“炙烤”。大事件一、武汉楼市进入“烧烤模式”:新房二手房土地市场皆疯狂。大事件二、涨价缓解停车难?武汉小区及公共场所停车费都要涨!大事件三、4号线贯通2号线延长,武汉轨道路桥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大事件四、武汉妖风来袭树倒墙垮囧事多,2899次闪电狂袭江城。”
导航条

本周新闻大事件集中暴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

大事件一、武汉楼市进入“烧烤模式”:新房二手房土地市场皆疯狂

大事件二、涨价缓解停车难?武汉小区及公共场所停车费都要涨!

大事件三、4号线贯通2号线延长 武汉轨道路桥交通建设如火如荼

大事件四、武汉妖风来袭树倒墙垮囧事多 2899次闪电狂袭江城

大事件一、武汉楼市进入“烧烤模式”:新房二手房土地市场皆疯狂

[新闻托盘]

进入“烧烤模式” 武汉楼市中考:半年销量创新高

武汉二手房上半年成交量接近去年全年 拆迁户陪读父母是主力

抢收下半年武汉本月预计40楼盘入市 二手房挂牌量升价跌

武汉上半年土地卖了310亿 公开出让土地成交105宗

[编辑点评]

不少地产营销人士笑称,今年上半年,武汉楼市已经提前于天气开启了“烧烤模式”。“新国五条”、“公积金贷款收紧”……这些调控词眼充斥着上半年,但楼市上升势头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上半年市场行情之好令人惊讶:1-6月份,武汉商品住宅销售突破7.4万套,创出半年成交历史新高,成交量甚至超过2008年全年5万多套的总量。楼市持续热销,也坚定了开发商对楼市后市的乐观,武汉土地市场也一派蒸蒸日上之势,上半年土地卖了310亿,公开出让土地成交105宗,各大品牌房企动作连连,新兴片区及城中村地块仍是争夺的焦点。

受“新国五条”影响,武汉二手房也上演“半年疯狂”,“新国五条”没落地,二手房却卖疯了。今年1-6月卖出的二手房,相当于去年全年的成交量,最火的时候每小时成交33套,其中拆迁户和陪读父母是购房主力。“半年时间吃了一年的饭”,与此同时,武汉二手房挂牌和成交均价也水涨船高,8000元/平方米以下已经很难找。楼市进入下半年,开发商继续加大供应量抢市场。业内人士分析,2013年下半年依然会保持稳中有升的势头,武汉楼市有望再创年度新高,但二手房将会进入稳定阶段。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