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搜查线:武汉重回中国经济最强方阵 六成新房现渗漏

亿房网 刑天 编辑 2013-07-22 08:00
【摘要】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武汉重回中国经济板块最强方阵,到武汉六成新房一两年后出现渗漏。最后亿万富翁与千万富翁贵阳街头火拼。”
导航条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武汉重回中国经济板块最强方阵,到武汉六成新房一两年后出现渗漏。最后亿万富翁与千万富翁贵阳街头火拼。

如果您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提供的资讯“套餐”有什么看法,或者有新闻线索想提供,欢迎您加亿房资讯群:279805149或拨打电话027-59208272,与编辑直接交流。

一、武汉重回中国经济板块最强方阵

武汉重回中国经济板块最强方阵

实体经济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武汉端出黄金30条,帮实体企业找钱:到2016年,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将超1500亿元,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 5个百分点;加大政府财政资金引导,每年安排1亿资金,对建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资金池、信托债券基金和贷款贴息等方面给予资金支持,引导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实体经济。

去年8月,武汉出台的民营经济新56条,打破民营经济发展的“天花板”,放开十大投资领域,每年还投10亿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许多老板感叹,“政府‘扶一把’是时候”。今年5月,最新版的“工业16条”从讨论到细则出台仅用10天,大力削减武汉项目落地成本、行政成本、经营成本、人力成本、营销成本。

“降低企业营商成本,政府舍得退出,舍得让利”,市经信委主任余信国介绍,这一轮,能让利多少就让足多少,为企业减负“争”出80亿元。

奋勇争先,弯道超车,武汉迎来了“经济拉力赛”的阶段胜利——

2008年,武汉GDP实现3960亿元,排名提升至15个副省级城市的第8位;

2009年,武汉GDP接连超越南京、青岛、宁波3个城市,跻身15个副省级城市前五名;

2010年,武汉GDP再上新台阶,进入5000亿元“俱乐部”;

2011年,武汉GDP再增千亿,达到6500亿元以上,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继续保持第五;

今年春节刚过,全国35个城市经济2012年“年报”披露,武汉GDP突破8000亿元,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位第四,挺进全国城市第九位。

这是时隔22年后,武汉首次重返全国城市经济总量十强,再次回到中国经济板块最强方阵。

点评:从20世纪90年代初至今,武汉经历了22年的蝶变,不管中间经历了怎样的论难,经历了怎样的环境破坏,终究现在是化茧成蝶,一跃成武额全国城市经济总量十强,相信每个武汉人都小王武汉过得好,持续过得好!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