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武汉地王们背后的故事&地铁6号线开工

亿房网 陈岚 编辑 2013-08-10 07:00
【摘要】
“进入2013年,地王二字似乎几近“绝迹”,那么是否武汉土地市场真的就见不到地王了?非也,只是开发商并不喜欢“地王”二字,换言之为刷新纪录。8月6日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11宗地块,后湖光谷两片区再次诞生地王,开发商在武汉拿地之热情可见一斑。 ”
导航条

看点一:武汉那些红极一时的“地王”们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进入2013年,地王二字似乎几近“绝迹”,那么是否武汉土地市场真的就见不到地王了?非也,只是开发商并不喜欢“地王”二字,换言之为刷新纪录。8月6日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11宗地块,后湖光谷两片区再次诞生地王,开发商在武汉拿地之热情可见一斑。

首先,什么是地王?“地王”是指在商品房用地拍卖中以极高价被拍得的建筑用地,由于中国房市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地价随房价一起只涨不降,地价记录经常被刷新,这些创纪录的高价地便被称为“地王”。其实土地市场有很多里有很多令人费解而又能撩拨人神经的消息,我们今天也一同来看看土地市场那些红极一时的地王。

看点二:8月推盘暴跌近50% 武汉房企惧“高库存”暂慢走

近日,武汉网友实测室外44.2℃,室内45.7℃。是不是说,这么热,武汉人都不敢出门买房了?据亿房网的数据显示,武汉楼市8月预计有18个盘上市,环比7月推盘量暴跌47%,好像从推盘数量上看也印证了这一点,毕竟开发商推盘也首先是考虑市场需求。

然而,亿房网研究中心研究员余淼认为,买房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而不是什么“高温”。“8月推盘量下降,高温绝对不是关键因素,至于说什么传统淡季也是瞎扯,从去年暑期档就知道早就没有什么旺季和淡季之分了,倒是库存对开发商的影响很关键。有数据显示,武汉楼市如今的库存相对于年初而言不减反增,很是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