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搜查线:警媒联手破获武汉卖肾车间 财大教授遭妻砍死

亿房网 刑天 编辑 2013-08-26 09:17
【摘要】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警媒联手破获武汉“卖肾车间”,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遭妻砍死。最后武汉地铁站漏水成水帘洞,乘客站内撑伞躲雨。”
导航条

上周,要说武汉最火的是什么,一目了然!从警媒联手破获武汉“卖肾车间”,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遭妻砍死。最后武汉地铁站漏水成水帘洞,乘客站内撑伞躲雨。

如果您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提供的资讯“套餐”有什么看法,或者有新闻线索想提供,欢迎您加亿房资讯群:279805149或拨打电话027-59208272,与编辑直接交流。

一、警媒联手破获武汉“卖肾车间” 一个肾卖3

警媒联手破获武汉“卖肾车间”

“受体”、“供体”、“医生”依次悄然进入,武汉市郊一栋乡村别墅内,一台非法换肾手术已经就绪,即将动刀!刹那间,数十名便衣民警从四面八方涌出,将别墅团团包围……这是8月17日上午,发生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的惊人一幕。

至此,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以及本报经过17天紧密配合,警方侦查员、本报记者顺线追踪,昼夜蹲守监控,最终以完胜的战绩,成功打掉了一个活跃在武汉地区的跨省组织贩卖人体器官的团伙。

7月31日,本报热线接到举报称:“武汉有一个地下贩卖人体器官团伙,摘肾、移植手术均在市郊一别墅内进行!我就是其中一台手术的‘供体’。”

这一信息迅速引起本报编辑部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记者调查核实。记者陪同举报人到武汉市一家三甲医院进行CT检查证实:举报人李伟(化名)左肾缺失,通过疤痕辨认极有可能进行过非法肾脏摘除手术。

非法进行器官移植的“地下手术室”究竟藏身何处呢?7月31日夜间,8月2日白天,本报记者两度走访,最终锁定:位于江夏区栗庙新村“1××9”号房屋有重大嫌疑!

点评:“只要有市场,就会有人卖”,这条经济定律是屡试不爽,如今,连人体器官也成了随意买卖的商品了。有消息称,在某些三甲医院还有专门的供货和销货渠道,一则为了谋取红利,二则为了自己的业绩。

(责任编辑:官昌旭)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