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搜查线:20年风雨同舟 “武汉广场”或将消失

亿房网 刑天 编辑 2013-11-04 09:07
【摘要】
“武汉广场之于武汉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购物中心了,20年的陈酿已经在武汉人心中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不可能说消失就消失!说到底,还是武汉在发展的变化。近日,又有九大项目签约汉阳四新,武汉又将兴起一座生态新城。”
导航条

编者按:武汉广场之于武汉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购物中心了,20年的陈酿已经在武汉人心中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不可能说消失就消失!说到底,还是武汉在发展的变化。近日,又有九大项目签约汉阳四新,武汉又将兴起一座生态新城。

如果您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提供的资讯“套餐”有什么看法,或者有新闻线索想提供,欢迎您加亿房资讯群:279805149或拨打电话027-59208272,与编辑直接交流。

一、“武汉广场”要消失了吗?鄂武商年内收回武广经营权

武汉国际广场夜景效果图

武汉国际广场夜景效果图

武商集团与港企共同把持武汉广场20年的局面走到尽头。10月28日晚间,鄂武商A通过董事会决议,称与香港国际管理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将于年底到期,完成清算后,公司将不再与港企合作,武广收回自营。届时,“武广”招牌是否还会继续保留?10月30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武商集团董秘,她表示: “是否保留,最终要由董事会决定,目前尚不清楚。”

12月29日是双方合作的截止止期,董事会决议将提交股东大会表决。业内人士分析,若能顺利清算武广管理公司,收回物业用于自营,在武广目前的盈利能力下,即使扣除即将减少的租金收入,武广明年也有望为鄂武商A带来1.78亿元净利润。

“武商董事会9名董事全票通过,决定收回武汉广场经营权。”10月30日,鄂武商A一纸公告或将终结武汉广场20年合资历史。

鄂武商10月28日公告称,武汉广场合资期限为20年,将于2013年12月29日到期。武商董事会就武汉广场是否存续经营进行了认真研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武汉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到期清算,不再存续经营。

“武汉广场经营场所系向公司租赁的资产,武汉广场清算后,公司将收回其租赁的资产由公司自营。”鄂武商方面强调,此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处理合资公司清算相关事宜。

点评:20年的风雨同舟,这20年来,武汉人已经习惯了在武汉广场购物。如果有一天,武汉广场突然没了,变名字了,武汉人难以想象那么一天,尤其是叫惯了十几年的老武汉们。武汉广场绝不能因为一次投票或者一次会议就被收回了!

(责任编辑:官昌旭)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