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武汉楼市成交量连下跌两周 &武汉公积金管理拟出新政

亿房网编辑 张艳华 编辑 2014-04-19 07:00
【摘要】
“经过了3月底的一个小高峰后,武汉楼市近两周成交量持续回落。上周总成交量为3166套,比前一周减少97套,下跌2.97%;日均卖房452套,比前一周减少15套。今年年初,江城银行普遍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至少10%,银行放贷时间压缩,同时银行驻点渐撤售楼部。银行这种调整,给开发商带来很大的资金回笼压力。为了快速回款,不少开发商选择让利吸引购房者。上周主城区成交均价8790.80元/平米,较前一周小幅下挫0.6%,跌至2014年以来单周均价最低点。”
导航条

看点一武汉楼市成交量连下跌两周 跌至今年单周最低点

经过了3月底的一个小高峰后,武汉楼市近两周成交量持续回落。上周总成交量为3166套,比前一周减少97套,下跌2.97%;日均卖房452套,比前一周减少15套。今年年初,江城银行普遍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至少10%,银行放贷时间压缩,同时银行驻点渐撤售楼部。银行这种调整,给开发商带来很大的资金回笼压力。为了快速回款,不少开发商选择让利吸引购房者。上周主城区成交均价8790.80元/平米,较前一周小幅下挫0.6%,跌至2014年以来单周均价最低点。

看点二:政府启动东湖新城招商 绿地或成最大“黑手”

近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挂出2014年储备地块招商手册,其中编号12的东湖新城引起笔者关注,资料显示地块位于洪山区,紧邻武汉火车站,北临团结大道、南临和谐路、西临杨春湖路、东临黄鹤路。从地块资料概况了解到,该地块距离武汉高铁站仅500米,与大型主题乐园欢乐谷地块仅一路之隔。绿地掌门人张玉良曾放言:我从不给政府送礼,我只为他们“圆梦”建地标。故江岸江汉硚口因地价过高故不在绿地版图扩张范围之内,剩下洪山区尚未“染指”,所以不由得想武汉站边最优质地块或再为绿地“量身定制”。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