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光谷东房价跌至四千 地铁2号南延线也救不了

亿房网 郭曼 编辑 2014-11-22 07:00
【摘要】
“11月19日,位于光谷六路的朗诗里程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连夜加推136套房源,以4699元/平低价再次刷新光谷新低价。现场约有80组购房者,经过1个多小时,购房者基本全部出手,售出约75套。”
导航条

看点一:夜光!朗诗里程连夜抢开盘 光谷东大战开启

进入11月,武汉开盘数骤减,据了解上周末武汉仅3楼盘开盘。

11月19日,位于光谷六路的朗诗里程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连夜加推136套房源,以4699元/平低价再次刷新光谷新低价。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为四期项目,13号楼70平A户型,共136套房源。四期项目为:13、15、16、18号楼。现场约有80组购房者,经过1个多小时,购房者基本全部出手,售出约75套。据项目置业顾问反馈,此次加推认筹转化率百分百,前期认筹的购房者全部购入。

看点二:武汉出现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为VIP客户打9.5折

武汉出现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 部分银行为VIP客户打9.5折

记者走访多家楼盘和银行,只有南湖明珠表示,只要是首套房,所有合作银行都可以打9.9折,二套房首付七成,为基准利率。

招行、中行、兴业等银行都表示房贷政策仍无变化,对所有客户首套房还是基准利率。但汉口银行表示,对少数贵宾客户可以给出9.5折的优惠。“如何界定贵宾客户并没有统一明确的标准,要看每个人对银行的综合贡献度。”汉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一家武汉本土的商业银行和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透露,即将出台针对少数贵宾客户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或可优惠至9.5折。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