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集萃: 武汉房价连跌6月 & 二环十年合围在即

亿房网 郭曼 编辑 2014-12-20 07:00
【摘要】
“武汉房价已经连续6个月环比下降,1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总体看,武汉房价在今年7月创下1.8%的最大环比跌幅后,跌幅就开始不断收窄,显示出企稳之势。根据统计,武汉11月的成交量高达2.1万套,刷新10月单月成交量2.01万套的历史纪录,成交增长是房价企稳的重要因素。”
导航条

看点一:武汉房价连跌6月同比降3.8% 部分城市房价跌回4年前

武汉房价连跌6月同比降3.8% 部分城市房价跌回4年前

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创年内新高,但价格环比无一上涨,总体降幅进一步收窄。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份房价同比仍然下降。70个城市中,商品房价格同比68城下降,仅郑州和厦门同比上涨。

武汉房价已经连续6个月环比下降,1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总体看,武汉房价在今年7月创下1.8%的最大环比跌幅后,跌幅就开始不断收窄,显示出企稳之势。根据统计,武汉11月的成交量高达2.1万套,刷新10月单月成交量2.01万套的历史纪录,成交增长是房价企稳的重要因素。

看点二:武汉二环10年合围在即30分钟畅通刷新武汉人出行方式

武汉二环线

二环线画圆,武汉的中心区域有了正式轮廓。这一天,甚至很多市民心中的“老武汉”将出现一幅全新的版图。

二环线是武汉中心城区的快速路,全长48公里,由发展大道段、汉西段、十升段、四新段、梅家山段、珞狮路段、东湖段、水东段、二七长江大桥和鹦鹉洲长江大桥组成。眼下,二环线画圆冲刺,市民关于二环内任意两点30分钟畅通梦的实现,已进入倒计时。

截至2014年初,建成的二环线已达30公里,占全线48公里的62.5%。从地图上看,从北到南,犹如一个“n”字。余下18公里的建设从东到西,包括武昌地区二环线雄楚大道段和南湖段、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地区二环线四新大道段和二环线龙阳大道段等工程。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