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武汉大妈转战房产 为装电梯土豪买下整栋楼

亿房网 陈岚 编辑 2014-12-24 07:00
【摘要】
“万万没想到:武汉大妈对银行揽存大战“不买账”,转战房产投资;为老父母装电梯遭邻居反对,“任性”男600万买下整栋楼;华师性学女硕士出家,曾找工作四处碰壁。”
导航条

【武汉大妈对银行揽存大战“不买账” 转战房产投资】

央行降息政策执行满月。尽管“央妈”下调了存贷款基准利率,但各大银行存款利率都逆势上调,五大银行利率“一浮到顶”,但武汉大妈们并不买账,武汉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招揽生意,“大妈”在接受各种房产投资的轰炸后,开始将战场转向房地产,将存款拿出来投资房产。新闻回顾》》》

万万没想到:“武汉大妈”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这个群体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和高明的经济头脑,她们始终能抓住社会变化的脉搏,走在时代的最前沿,她们毫无畏惧、敢为人先,她们在广场舞的扰民争论中吸取了丰富的战斗经验,灵活运用到社会经济各个领域:从超市疯狂囤盐、疯抢黄金、大举进股市、投资商铺、如今转战房产投资,哪里都有她们的身影,每一次大妈们的风潮都引来市民的瞩目,大妈们哪怕深套黄金、股市,却越挫越勇,她们坚信总有解套的那一天,盐再多总会吃完,钱放银行就是贬值,买房子才保值,武汉大妈们如此坚定的信念,你还有什么理由观望?

【为老父母装电梯遭邻居反对 “任性”男600万买下整栋楼】

浙江省诸暨市有一个老小区“七建公寓”,基本都是6层楼。郦先生家住6楼,父母就住在他的楼下,5楼。早前,郦先生母亲腿上动过手术,上下楼不方便。郦先生孝心大发,花几十万元装了一部直达5楼的观光电梯。可是,电梯离大楼太近,邻居们不乐意了。规划部门曾称,先让郦先生与邻居协商,协商不成,就拆掉。谁知,“任性”的郦先生花了六百万元,加价将整个单元的房子都买下了。新闻回顾》》》

万万没想到:为了给老房子里装观光电梯,任性买下整栋单元楼,花了六百万!!看了这新闻小编终于明白,土豪也是讲级别的,有钱人的世界的确常人难懂。不过这位土豪先生孝心诚可贵,老母亲不愿意搬离住习惯了的小区,邻居也不愿意妥协电梯离房子太近,幸亏他有钱,可以潇洒的包下整层楼。只是不明白邻居们为什么这么介意直达电梯,家家都可以用不好吗?当然,不同楼层的业主有不同的要求很正常,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沟通,这些矛盾都可以解决。如果郦先生当初能做好工作,或许会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其实邻居们的结局也挺好的,房子卖出了1万/平,高于市场均价3千多/平的价格,何乐不为?

(责任编辑:陈岚)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