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事件:武汉3年内开48个综合体 垃圾厂致癌再曝光

亿房网 陈岚 编辑 2015-01-18 07:00
【摘要】
“武汉一周大事件:武汉3年内开48个综合体,商业高密度开发市民变卡奴;汉阳垃圾焚烧厂致癌再引关注,重度雾霾下生存环境亟待重视;湖北新年利好政策密集出台,给政府民生情怀点赞;武汉城建日新月异,轨道交通提档加速。”
导航条

本周新闻大事件集中暴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武汉3年内开48个综合体 商业高密度开发市民变卡奴

二、汉阳垃圾焚烧厂致癌再引关注 重度雾霾下生存环境亟待重视

三、湖北新年利好政策密集出台 给政府民生情怀点赞

四、武汉城建日新月异 轨道交通提档加速

大事件一、武汉3年内开48个综合体 商业高密度开发市民变卡奴

武汉商业体

[新闻托盘] :

武汉新增商业地产体量惊人 48个综合体3年内将开业

武汉最新商圈地图发布 武汉GUCCI营业额全国第1

另类“卡奴”见证下的武汉商业地产的发展

和黄将在武汉建11万平商场 项目命名“都会轩”

[编辑点评]:

近年来,武汉商业地产发展迅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武汉市已建成大型商业综合体20个,在建、拟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达48个,总投资约2252亿元。武汉到上个月为止,确定立项购物中心的体量超过1100万方,是在未来三年全部会开业的。业内表示这些数据非常惊人。武汉商业地产如此高密度的开发,市民也应接不暇,手上办的卡是越来越多。武汉市民的奢侈品消费力也相当惊人,2014年GUCCI在武汉卖了2亿排全国第一,8个新兴商业圈在武汉站稳了脚跟,28家“洋超市”扎堆武汉贴身肉搏。

与此同时,选择驻扎在社区密集地带的商业体在江城悄然兴起,日渐火爆。不少武汉市民注意到,以往动辄要去市中心才能实现的吃喝玩乐购项目,如今在小区附近就能实现。远亲不如近邻,今后家庭消费是消费的主力军,现在一家三口的年轻家庭,更愿意在小区附近购物娱乐,加上有的片区小区密集,导致社区型商场日益增多,并且未来将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陈岚)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