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司门口拆迁在即传言万达接手 股东内讧业主遭殃

亿房网 刘海波 2015-06-27 06:26
【摘要】
“武昌古城改造提上日程? 实探:司门口片已入户登记;开发商作孽业主遭殃,武汉一楼盘被彪形大汉泼红漆;武汉打造电力“淘宝网”华中售电交易平台落户光谷;“古董”级高压锅爆炸,花桥早市天降“玻璃雨”砸伤行人;经开区今年投资40亿元建设路网、绿道和停车场;借机东沙湖连通工程,村干部合谋搭虾棚骗取百万拆迁款。这些消息你都知道吗?”
导航条

看点一、武昌古城改造提上日程? 实探:司门口片已入户登记

发布时间:6月23日

“屋里最近有人来上门登记,说是要旧城改造拆迁,这传了多年要拆的房子终于要拆了?”近日 ,在亿房论坛有网友爆料的司门口拆迁一事引发了众多讨论。笔者走访发现,目前只在部分小区进行入户登记,有消息传言万达将在此地开发武昌古城文化产业。

至于拆迁价格居民有什么样的心里预期呢?居民表示:“冒得一万五我是不会走的。”

同时可以确定的是,受限于黄鹤楼视线的规划,楼层高度将受限制。比如武汉现有的海林广场还建房31层,德成长江国际还建房18层,幸福湾还建房32层,还建房的高度一般比较高,这就导致拆迁条件中就地还建几无可能。

看点二、开发商作孽业主遭殃 武汉一楼盘被彪形大汉泼红漆

发布时间:6月25日

18日下午开始光谷自由城的业主群里炸开了锅,不是因端午将至而欣喜,而是被小区里随处可见的“欠债还钱”所“震撼”。售楼部门口到处被人用红色油漆写满了大字“徐友明欠钱不还”“还我血汗钱”等字样。

从邻居口里了解到,下午4点左右来了几个彪形大汉,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在售楼部到处泼红漆,置业顾问都不敢过去劝阻,随后又跑到小区里在住宅楼大厅里也写满了字。最后是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报警之后,这些人才被劝阻。

徐友明到底是谁?据资料显示,徐友明为武汉新地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即董事长。光谷自由城的开发商为武汉新地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商是山河集团。有熟悉的业主也曾追问过置业顾问此事,置业顾问给出的答复是:新地标是山河的下属公司,山河对于新地标是有入股的。

有业主从光谷自由城相关工作人员口中听闻,泼油漆事件并非是因为欠债而是公司内部股东内讧,不满之下才请人自黑项目,事实究竟如何愈发破朔迷离。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