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 地铁集团建临江五星酒店 300亿土豪医院将现汉口中心

亿房网 刘海波 2015-07-19 06:38
【摘要】
“本周(7月13日——7月17日)武汉新闻大事件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1、武汉地铁集团打造临江五星级酒店,效果图曝光;2、汉口饭店旧址规划再变更,300亿造健康文化医疗综合体;3、湖北一水库被曝铅含量超限值20倍?南水北调取水地;4、湖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最高档次提至2000元。”
导航条

本周(7月13日——7月17日)武汉新闻大事件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

1、武汉地铁集团打造临江五星级酒店 效果图曝光

2、汉口饭店旧址规划再变更 300亿造健康文化医疗综合体

3、湖北一水库被曝铅含量超限值20倍?南水北调取水地

4、湖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最高档次提至2000元

大事件一、 武汉地铁集团打造临江五星级酒店 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7月14日

事件扫描: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地铁集团武昌临江五星级酒店的规划效果图,下部裙房部分为商业餐饮部分,上部为客房部分,采用整体式布局。造型简洁明快,塔楼高达100米。有网友表示:”莫非这武汉地铁是想挑战万达威斯汀抢滩五星级酒店市场?”

酒店区位图

项目紧临和平大道、临江大道和新生路,正在运营中的地铁2号线位于用地南侧,距离万达威斯汀酒店仅500米。笔者从和平大道三层楼公交站下车,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

临江酒店效果图

从公布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相较于以往的酒店建筑,地铁临江酒店设计时尚感十足。由于地铁2号线从基地下方穿越而过,建设时考虑到地下地铁轨道交通控制线的影响,因此,基地实际可使用的地块面积比较小,建设限制条件较多。

如果还是设计传统的酒店建造风格,在武昌滨江商务区中的标志性不够强。所以,设计方对体量进行重新的围合和切削,将滨江景观引入到建筑内部,最大程度上利用江景,实现全江景客房的设计目标。

新闻托盘:武汉地铁集团联手汉正街控股集团 开发升官渡停车场地块

编辑点评:地铁集团进入地产开发可谓是“处心积虑”。早在2013年地铁集团就加入土拍大军,积极拿地为后期地产开发储备资源。据报道,2013年10月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分别获得位于武昌区付家坡一路与文安路交汇处的P(2013)157号、位于解放大道头道街的P(2013)158号两宗住宅地块,楼面地价分别为2513元/㎡、3004元/㎡。同时,地铁集团一直希望通过打造地标建筑树立地产品牌,赢得业内认同,打造临江酒店正是这种想法使然。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