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将建汉江大道 光谷便捷通道月底通车10分钟到火车站

亿房网 刘海波 2015-08-10 06:05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8月3日—8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全长15公里纵贯汉口汉阳中心,武汉将建汉江大道;雄楚大道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月底通车,10分钟到光谷;22个月建成,汪家嘴立交激活武汉西大门路网;“武汉最烂公路”变身最牛公路,路面相当于飞机跑道; 杭州园里再现西湖美景,武汉园博园赏“三潭映月”;湖北第27座长江大桥石首长江公路大桥设计获批,拟投75亿。”
导航条

编者按: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8月3日—8月7日)武汉城建又有新消息发布:全长15公里纵贯汉口汉阳中心,武汉将建汉江大道;雄楚大道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月底通车,10分钟到光谷;22个月建成,汪家嘴立交激活武汉西大门路网;“武汉最烂公路”变身最牛公路,路面相当于飞机跑道; 杭州园里再现西湖美景,武汉园博园赏“三潭映月”;湖北第27座长江大桥石首长江公路大桥设计获批,拟投75亿。

全长15公里纵贯汉口汉阳中心 武汉将建汉江大道

发布时间:8月5日

内容简要:常青路—硚口路及江城大道快速化改造方案、二环线交通改善方案、中心城区智能停车管理方案等,这三项工程是武汉今年实施“路网年”、“停车场年”,重要策划实施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中心城区快速路网的通行能力,提高城区停车智能化水平,激活三镇交通。

常青路—硚口路及江城大道改造后将形成一条新快速路,拟命名为汉江大道,将成为我市继长江大道、武汉大道后又一条南北大通道。汉江大道北起三环线常青立交、南至三环线江城大道立交,全长约15公里。规划主线有条件区域均设置双向8车道,设置复兴村、范湖、黄海路、宝丰路、琴台大道、汉新大道等立交,在四新大道、四新南路、四新北路等处设置下穿隧道。据悉,汉江大道的规划时速为60公里/小时。建成后,汉江大道将是纵贯江北中心区的快速进出城大通道,串联三镇标准最高的快速通道,成为我市主城区内联系一环线、二环线、三环线的重要快速通道之一。汉江大道对于疏解汉口、汉阳交通压力,方便三镇车辆快速通过鹦鹉洲长江大桥均有重要作用。

同时,针对二环线交通改善问题,今年至2017年,武汉将续建、新建49个工程项目。今年年内,建成东湖通道缓解水果湖隧道处拥堵,启动常青路快速路主体工程建设缓解汉口火车站拥堵,完成街道口路口改造、设置南往东方向右转车道,缓解马房山通道拥堵。此外,还将整合停车泊位资源,实行道路停车和停车场统一管理,打造“互联网+”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泊位编码+ETC+北斗+手机APP+云管理平台”,实现停车无人值守、自助缴扣费。

雄楚大道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月底通车 光谷10分钟到火车站

发布时间:8月2日

内容简要:从武汉市市政集团获悉,由其承建的雄楚大道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高架即将于本月底实现通车。而作为雄楚大道尤李立交至楚平路段目前也在进行紧张施工,该段初步预计也将于本月底通车。

雄楚大道东段(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

正在紧张施工

相关阅读:雄楚高架武昌段主线贯通 二环线主体结构“画圆”

届时,武昌前往光谷的最便捷通道将形成。从武昌火车站直通光谷,将仅需10分钟。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