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顺丰自建首个货运机场 万达百货武汉店大面积关店

亿房网 刘玉琴 2015-08-09 06:00
【摘要】
“直击越秀精武路地王开盘,均价2.3万/平—2.5万/平 ,首次开盘卖价没有想象那么高;2017年正式依法全面征收房产税,这六大方法可以让你在2017年前逃掉房产税;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现大面积关店调整,武汉万达十年求变;顺丰自建首个货运机场,或会是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货运空港集散中心。”
导航条

本周(8月3日——8月7日)武汉新闻大事件主要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

1.直击越秀精武路地王开盘 首次开盘卖价没有想象那么高

2.注意啦!这六大方法可以让你在2017年前逃掉房产税

3.菱角湖、经开万达百货现大面积关店调整 武汉万达十年求变

4.顺丰自建首个货运机场 1.5小时通全国

大事件一、直击越秀精武路地王开盘 均价2.3万/平—2.5万/平  

发布时间:8月3日

事件扫描:昨天,精武路越秀项目开盘,据笔者在现场了解,此次开盘项目总共32层。均价为2.3万/平—2.5万/平。不同的楼层售价均不相同。比如2楼到5楼为2.3万/平,5楼到19楼卖到2.4元/平。19楼到26层,均价为2.4万/平——2.6万/平。27层以上逐层递减80元/平。

越秀国际金融汇样板间

另外,据笔者了解,昨日推出的是1、4号楼,两梯四户,公摊仅为20%,总共有212套房子。户型分别为100平的三室两厅一卫,112平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30平的三室两厅三卫。

截止11:30,现场近300组购房者已经全部参加完摇号,按十人一组,进入到选房区。笔者在出口处观察到,都会轩南国中心等项目的销售人员专程在此“埋伏”,会对购房者询问是否下定,如果没有,不妨去他们那看房。

经笔者现场调查发现,大多购房者看中的就是交通方便,配套成熟,后期规划好,地段价值大。而且不少的周边企事业单位上班的购房者习惯了汉口中心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够就近购房。

新闻托盘:武汉精武路“地王项目”定名 越秀国际金融汇奠基

编辑点评:“双料地王”越秀集团的首次开盘颇受关注。其精武路地块位于武汉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周边商业云集,交通便利。目前首次开盘虽不如外界预期,但从热闹的开盘现场可以看到,越秀精武路项目还是比较受到购房者的认可。后期项目仍值得持续关注。

大事件二、武汉人注意啦!这六大方法让你在2017年前逃掉房产税

发布时间:8月7日

事件扫描:社会一直热议的房地产税这次终于有了实质性动向!

最新调整过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本周向社会公布,包括房地产税法在内的34项立法任务确定,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法也正式进入全国人大的立法规划。这是房地产税第一次明确进入中国人大立法规划。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王雍君认为,加入立法规划意味着对房地产税的讨论已经进入总结思路阶段,房地产税是铁定要开征的。“现在已经不是要不要征收的问题,而是如何征收的问题。”按照此前预测的房地产税推行时间表,2015年房地产税应进入立法程序,如果2016年能够完成立法,2017年正式依法全面征收。

开征时机、如何开征、要不要设“免征额”等都是老百姓关心的焦点。在2017年开征之前,我们该怎么做才有可能逃过房产税呢?为此小编提出了以下六个方法:

1套数:首套房免征 二套房税率从低

对于按照家庭拥有房屋的套数征房产税,专家普遍的观点是首套房免征。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贾康表示:如果第一套房不征税,第二套房是不是也可以税率从低?第二套房可以说是“自己给自己买的商业化社会保险”,征收税率从低具有一定合理性和可行性。但对于第三套、第四套,乃至更多套的房子,不应该再给予税收优惠了。

所以各位有二套改善住房就可以了,三套四套就不要想了,多的还是赶紧卖掉吧!

2面积:人均面积60平以下免征

对于按面积来征收房产税的模式,专家普遍倾向于不管是多少套房,扣除一定的人均面积后再征税。未来房地产税征收有望通过划定“豁免征收面积”来确定房地产税、起征点,即个人或家庭在豁免征收面积以内的住房,免征收房地产税。据内部参与商讨房地产税的人士透露,人均免征60平方米的标准为目前内部的主流意见。这种征收方式也和上海此前的房产税试点方案一致。一家三口的免征面积为180平方米。一般住的不是豪宅的基本都不用担心了!

3价格:买普通住宅 房价越低税率越低

还记得不久前网传“100万的首套房每月或缴房产税400元”吗?当然现在已经被辟谣,并且首套房应该会免征。贾康表示,只要不是别墅,即使第一套房是 300平方米的豪华公寓,价格高达300万,也应给予免税。杨红旭表示,房产税必定保护基本住房需求,三口之家的一套普通住宅(100平米以内),将免征税。按照每个家庭户承受能力和世界通行做法,二套房、三套房及以上,税率不会超过3%,预计在2%以内。

参照上海的例子,住房单价低于本市上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2倍的,房产税税率减为0.4%,超过这一价格的房产税税率为0.6%。也就是单价低的房子房产税收的低。

建议普通老百姓的自有住房还是低调点买普通住宅吧!首套别买别墅,二套不要买单价高的豪宅!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