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武汉十月土拍内幕真多,地王却走上作死之路!

亿房网 陈岚 2015-10-31 07:03
【摘要】
“一周看点:直击武汉十月土拍:胜利街地块未易主 联投拿下万吨冷库;6210套!武汉楼市周成交再创新高;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武汉生育率比发达国家还低!地王作死之路: 无奈被低成交逼成准现房;武汉地铁3号线又一特色站亮相,赵家条“向往温暖”;武汉多小区停车位规划配比不足 有车位才能购车再被建议。”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直击武汉十月土拍:胜利街地块未易主 联投拿下万吨冷库;6210套!武汉楼市周成交再创新高;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武汉生育率比发达国家还低!地王作死之路: 无奈被低成交逼成准现房武汉地铁3号线又一特色站亮相,赵家条“向往温暖”;武汉多小区停车位规划配比不足 有车位才能购车再被建议。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直击武汉十月土拍:胜利街地块未易主 联投拿下万吨冷库

10月30日,武汉土地市场迎来了本月的第二场土拍,《《《点击查看十月第一场土拍详情 联投34.6亿拿下万吨冷库 

在市场逐步升温的情况下,房企拿地积极性明显上涨。在上次土拍中,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拿下P(2015)103号徐东万吨冷库地块,成交价346960万元,楼面地价:6131.03元每平。其中,专注于食品行业的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亦开始进入房产市场,夺得东西湖金银湖北路南、金银湖西路东的商服地块P(2015)126号地块,成交价3040万元,楼面地价757.99元平。

今天,武汉国土资源规划局挂牌出让两宗商服地块,P(2015)129号及P(2015)130号地块。湖北金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胜利街P(2015)130号地块,底价成交,楼面地价6041.02/平。

据业内人士猜测,胜利街地块此次并未易主,其背后原因可能是地块需要调整规划,所以重走招拍挂流程。

华人汇和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拿下经开区P(2015)129号地块,底价成交,楼面地价920.48/平。

据亿房网现场了解,其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此地块将规划为产业园。据了解,华人汇和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在武汉开发有华中智谷项目。  

看点二、6210套!武汉楼市周成交再创新高

十月第四周(10月21号-10月27号),武汉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120套,成交均价9122.29/平。伴随着1024日的“霜降”,央行的降准降息也如期而至,既在情理之中亦在意料之外,武汉楼市得以一飞冲天,周成交刷新了历史新纪录。

销售情况方面,关山片成交量高达734套稳居销冠,遥遥领先其他片区,武昌中心区成交也超过500套,相较于前一周有较大的增幅,东西湖片、青山片以及光谷东的销量也都增加了五成以上,主城区仅有古田片、汉阳中心区以及沌口片有1-2成的销量下滑。同时,关山片、武昌中心区、二七后湖片等房价普遍过万的片区销量增长,上周成交均价有明显的结构性上调,涨幅达3.3%。

中小户型、豪宅供应增加未来小户型销量增长

市场供应方面,上周共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加推,仅比之前一周减少一个,其中富强天合熙园纯新盘,其余项目为老盘加推,新增供应仍以汉口为主力,尤其是二七后湖片,还有百步亭板块的银泰御华园推出。户型供应上,90平以下的中小户型供应量明显增加,同时,144平以上豪宅也有新房源入市。

关山、后湖片热销二至三环成交增加54.8%

上周各环线销量均有增长,环线价格除一至二环价格下跌外其余各环线成交均价也都有上涨。销量以二至三环间住宅成交增幅最大,主要来自武昌中心区、关山片、二七后湖片以及青山片,如福星惠誉东湖城、融科天域成交超过200套,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光谷坐标城九期成交超过100套。

成交均价则以内环涨幅最大,万达御湖公馆成交25套拉高内环房价上涨5.0%,另外,一至二环则是武昌方向洪山亚贸、珞狮街道口板块成交增加,成交均价下跌4.4%

(责任编辑:崔雯)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