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征房产税受伤的竟是无房人 房奴排行武汉上榜

亿房网编辑 2015-12-19 07:00
【摘要】
“想不到,征收房产税受伤的竟还是没房的人;盘点武汉壕中学,学费10万都算少的!看完不敢当家长了;夜访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工作到夜里12点与全球同步;湖北69处温泉近半要加热,市民质疑就是热水澡;房奴苦逼程度排行榜武汉上榜,全款买房需全家8年工资。”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想不到,征收房产税受伤的竟还是没房的人;盘点武汉壕中学,学费10万都算少的!看完不敢当家长了;夜访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工作到夜里12点与全球同步;湖北69处温泉近半要加热,市民质疑就是热水澡;房奴苦逼程度排行榜武汉上榜,全款买房需全家8年工资。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一张图看懂一个事实,征收房产税受伤的还是没房的人

(责任编辑:向正坤)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