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英国驻汉领馆没开在四新 南湖开发成教训

亿房网编辑 2016-01-24 07:00
【摘要】
“上周(1月18日—1月22日)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馆开馆 然而并不在四新片区;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南湖开发是城市建设的一个教训;去年130条微循环路断头路打通 白沙洲后湖交通改善;武汉地铁6号线列车谍照曝光 更宽敞舒适网友戏称肥坨了;曾经不好意思买碟的前进四路,现在连盗版碟都没得卖;地上拆拆拆,地下挖挖挖,武汉你咋不上天呢!”
导航条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1月18日—1月22日)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馆开馆 然而并不在四新片区;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南湖开发是城市建设的一个教训;去年130条微循环路断头路打通 白沙洲后湖交通改善;武汉地铁6号线列车谍照曝光 更宽敞舒适网友戏称肥坨了;曾经不好意思买碟的前进四路,现在连盗版碟都没得卖;地上拆拆拆,地下挖挖挖,武汉你咋不上天呢!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馆开馆 然而并不在四新片区

发布时间:01月21日

内容简要:

1月19日,湖北武汉,经过近1年的筹备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举行新馆开馆仪式。图为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在开馆仪式上讲话。

中新社武汉1月19日电 经过近一年筹备,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馆19日晚举行开馆仪式。除了位于北京的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还在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了领事馆。

2014年初,中英两国政府批准设立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2015年3月,位于“武汉天地”的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开工建设。英国成为继法国、美国、韩国之后,第四个在武汉设立总领事馆的国家。

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南湖开发是城市建设的一个教训

发布时间:01月21日

内容简要:

图为:洪山区代表团全团审议会场

近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参加了洪山区代表团的全团审议。在现场,阮成发着重提到此前南湖治理出现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南湖是最典型的“先开发、再污染、再治理”例子,规划部门要好好总结城市规划的教训。

要总结城市规划的教训

在审议现场,武汉市人大代表张堂孝发言时说,这次政府工作报告用了5个“这五年”,高度概括了武汉这5年的成绩,南湖治理是这些明珠中的一颗。从 2012年启动南湖治污工作以来,经多年来不断的建设规划,南湖排污问题已经有所好转。2015年,南湖没有再出现死鱼翻塘现象。

对于人大代表对南湖治理成果的肯定,阮成发表示,南湖的开发是武汉城市建设的一个教训。他指出,南湖是最典型的“先开发、再污染、再治理”的例子,规划部门要好好总结城市规划的教训。

早在2012年,阮成发在武汉市人大会议上指出:南湖必须治理、尽快治理、彻底治理!但此后,南湖周边26个生活污水排污口仍在直排南湖,水质由四 类下降到了劣五类,不仅人畜不能接触,而且每到夏秋两季,几十平方公里臭气逼人,每年五六月份大量死鱼漂浮在湖面,腐烂发臭,周边30多万居民深受其害。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