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首家洲际酒店即将面世 万科沌口地王动工

亿房网编辑 2016-03-12 07:00
【摘要】
“武汉首家洲际酒店装修进行时,汉阳新地标即将面世;武汉房价涨了,比购房者着急的,是开发商;330万学区房过个年跳涨70万,武汉优质二手房涨声一片;校园大尺度雷人标语庆女生节;黄鹤楼景区宣传画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最大屏;万科沌口地王动工,定位高端入市一万五?”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

武汉首家洲际酒店装修进行时,汉阳新地标即将面世;武汉房价涨了,比购房者着急的,是开发商;330万学区房过个年跳涨70万,武汉优质二手房涨声一片校园大尺度雷人标语庆女生节;黄鹤楼景区宣传画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最大屏;万科沌口地王动工,定位高端入市一万五?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武汉首家洲际酒店装修进行时 汉阳新地标即将面世

武汉的首家洲际酒店位于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与海洋乐园同隶属于汉阳国际博览中心的配套工程。小亿最近走访该处,获悉目前酒店主体工程基本都已完工,现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装修工作,工作人员透露,酒店大概会在今年7月份开始正式营业,目前暂不接受预订业务。

这家洲际酒店最大的亮点之一——位于中间的巨型鸟巢,专业术语叫中国第一椭球体钢连廊。据说是国内最大的该类结构,由武汉建工总承包,是洲际酒店顶部18层——20层的中间连接体。

镜头聚焦流线型的造型,波浪形的外立面。每个房间都安装有蓝色玻璃,整体形态呈现如江水般起伏自然灵动的美感。据悉,酒店共拥有480间客房涵盖87间套房。

看点二、汉房价涨了,比购房者着急的,是开发商

又到了一个叫春的季节,武汉的房价,比全国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来得晚了些,但终究与春天一起,不可避免地来了,一样的来势汹汹,波涛澎湃。

从去年开始,降首付、降息、降准加降税,需求端已经彻底撩骚,想不火已经很难。按照去库存的意思,撩拨起来的需求,应该去消化开发商卖不出去的库存。在武汉,开发商还没来得及有库存,发现一大波买房的已经冲过来了。

武汉楼市现在很有意思:房价已经进入新一轮涨价,开发商把裤子脱了,准备大干一场。购房者也已经急吼吼地上床,然后开发商尴尬地说,抱歉,我没子弹了——在这个关键时候,居然没有房子卖了。

这是多么扫兴的场面:武汉这波大行情中,购房者急着买房,开发商急着没房可卖。

(责任编辑:胡悦)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