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武汉最新规划震惊全球 名校周边楼盘帮你找全

亿房网编辑 胡悦 2016-03-19 07:00
【摘要】
“湖北首例!钉子户开价3千万阻地铁施工 法院裁定先拆;这3所被清华北大认定的武汉名校 周边楼盘都帮你找全;政策利好买房 武汉成2015年度最具幸福感省会城;2016武汉最新规划震惊全球!成为一线城市不是梦;武汉别墅群航拍靓照登上英国网站 网友直呼“高大上” ;武汉房价-你正常吗?3.18楼市狙击亿房对话专家。”
导航条

新闻看点精编:

湖北首例!钉子户开价3千万阻地铁施工;这3所被清华北大认定的武汉名校 周边楼盘都帮你找全;政策利好买房 武汉成2015年度最具幸福感省会城;2016武汉最新规划震惊全球!成为一线城市不是梦;武汉别墅群航拍靓照登上英国网站 网友直呼“高大上” ;武汉房价-你正常吗?3.18楼市狙击亿房对话专家。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看点一、湖北首例!钉子户开价3千万阻地铁施工 法院裁定先拆

因为拆迁补偿谈不拢,两年多来,吴某、李某位于香江新村建筑面积为287.51平方米的房子一直“屹立”,影响了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的施工。

因地铁6号线三眼桥北路站项目建设的需要,2013年10月2日,江汉区人民政府发布了《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和对应的《补偿方案》。吴某、李某共同拥有的房屋正好在征收范围红线内。在签约期内,吴某、李某没能与房屋征收部门达成补偿协议。2015年4月22日,江汉区政府提出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置换两种补偿方式,由吴、李二人选择。但二人仍旧不服,并提出要3000万元补偿。

看点二、这3所被清华北大认定的武汉名校 周边楼盘都帮你找全!

北大、清华应该是每个武汉伢小时都梦想过的大学,作为国内最顶尖的两个学府,根据北大博雅计划和清华领军计划出炉的2015年的资格初审数据,一份也许算得上最权威的各省高中名校排名就这样得出了。

>> 北大清华认定的湖北10所名校 <<

与此同时,为了那些看完这些学校后心动不已、决心发奋图强考上这些学校的武汉伢,还贴心的奉上这3所名校周边最全的楼盘整合~

(责任编辑:胡悦)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