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武汉最美环湖路要来了 武汉四新房价破万?

亿房网 刘玉琴 2016-04-17 07:15
【摘要】
“本周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其实武汉周边还有这6条;.[亿房研究]2016年四月第二周武汉房价走势;武汉四新房价破万?揭秘背后的真相;.武汉多校划片暂不大面积推广 入学方案6月上旬公布。”
导航条

本周(4月11日——4月15日)武汉主要新闻大事件如下:

1.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其实武汉周边还有这6条

2.[亿房研究]2016年四月第二周武汉房价走势

3.武汉四新房价破万?揭秘背后的真相

4.武汉多校划片暂不大面积推广 入学方案6月上旬公布

大事件一、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其实武汉周边还有这6条

发布时间:4月12日

事件扫描:如果要问,武汉最美的环湖路是哪里?很多人一定会想都不想就回答!东湖环湖路!

是的,东湖环湖路的确很美,随便一拍就是桌面的感觉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2011年,网友“余锡锋”拍下了一张东湖环湖路的照片,参评“江城最美街景”。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去年底,东湖绿道又开建

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另一条环湖路,不但比东湖环湖路更美,而且比它更宽,更洋气!

号称“百湖之市”的大武汉就是这么任性:咱湖多啊!在湖这件事上,汉口当然也不比武昌差!

最美的金银湖环湖路

汉口最美的湖,非金银湖莫属——

金银湖水域面积12000亩,湖岸线42000米,是汉口地区面积最大的城中湖。现有环湖路途经区域有湖泊、鱼塘、藕田,以及大量的湖汊和湿地,拥有保存完好的自然原生态。

记者从东西湖区交通部门了解到,之前环绕金银湖所建的环湖路,建于1999年,是金银湖地区的一条环状主干道路,是东西湖主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东起马池路,西至金山大道,全长约9.42公里,9米宽,水泥路面,为二级公路。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然而,群众对这条路是不满意的!想想,才9米宽的水泥路呢!

网友这样说:到了金银湖总觉得环湖路像个乡村公路,那么好的自然景观,因为公路的破烂而逊色……

2013年,好消息传来,环湖路要改建啦!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据施工方中建三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改造中,环湖路将结合金银湖优美自然风光,采取道路加景观的方式实现整体升级。改造后道路红线宽100米,路宽53到59米,其中包括23到52米的景观带,为双向8车道,将成为武汉最宽最美的环湖景观路,凸显滨湖、宜居、康体的特点。

而且,环湖路改造的同时,所有管线全部入地,并升级改造供水管、排水管,还将控制沿线房产开发及其他建设,确保金银湖的公共观赏性。

最重要的是!为满足市民环湖健身游览需要,改造后的环湖路两侧修建宽度分别为8米的辅路和5米的人行道,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市民可放心环湖骑行、散步观景。

最开始的设定,是2014年完工。

嗯,效果图是这样的: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金银湖环湖路效果图

然而,人们等到花儿也谢了……

这大片大片的绿,真是太合咱们城市人的胃口了!开个车啊,骑个车啊、跑个步啊都是极好的!也确实配得起金银湖金银之名!

可是,注意以上的拍摄时间!说好的2014年底通车呢?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武汉最美环湖路终于要来了

居民急坏了!一问再问!可事实就是,工程一次又一次延期了……

眼看地铁都要通了,环湖路竟然还没有好!

(责任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