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地铁机场线首列下月试跑 最新最全武汉环线规划图来了!

亿房网编辑 2016-05-16 08:00
【摘要】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5月9日—5月13日)光谷有轨电车自带Wifi 三种车型亮相你最爱哪款?武汉地铁机场线首台列车下月试跑 7个站全程20分钟跑完;再也不用走二七大桥了 武汉地铁8号线明年通车;武汉建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 机场7种方式无缝换乘;光谷广场综合体正式爆破 未来光谷广场会长这样;武汉四环线最新进展曝光 最全武汉环线规划图来了!”
导航条

武汉城建如火如荼,每周都有新变化!上周(5月9日—5月13日)光谷有轨电车自带Wifi 三种车型亮相你最爱哪款?武汉地铁机场线首台列车下月试跑 7个站全程20分钟跑完;再也不用走二七大桥了 武汉地铁8号线明年通车;武汉建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 机场7种方式无缝换乘;光谷广场综合体正式爆破 未来光谷广场会长这样;武汉四环线最新进展曝光 最全武汉环线规划图来了!

武汉地铁机场线提前大揭秘 绝对是你没见过的曝光图

发布时间:5月9日

内容简要:

9月份,光谷有轨电车就要开跑啦!听说车内有免费Wifi,上网看视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了!通车后,还能与地铁、城铁、BRT换乘,想想以后上下班真的不要太方便!光谷有轨电车设T1、T2两条线,T1设站23个,T2设站24个,快来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的?对了,这次有轨电车长啥样,也由你说了算,快来挑一款你喜欢的范儿~~~

方案1光谷量子号

光谷量子号

“光谷量子号”——前端采用灵动圆弧曲线,大面积的前窗玻璃更易产生视觉张力、给人通透感,具有圆润、大气、现代科技感,体现包容、开放、愉悦、环保,彰显创新精神。

方案2光谷新浪潮

光谷新浪潮

“光谷新浪潮”——前端采取分割造型,轮廓线凸显分明,表现了自信、有力、精准的进取精神。

方案3光谷DNA

光谷DNA

“光谷DNA”——采用硬朗线条的前端造型,前后分别用蓝色、红色线条,象征光谷光纤与生物科技的完美碰撞。

亿房百科:武汉有轨电车T1(点击查看最新最全的武汉有轨电车信息)

亿房百科:武汉有轨电车T2(点击查看最新最全的武汉有轨电车信息)


武汉地铁机场线首台列车下月试跑 7个站全程20分钟跑完

发布时间:5月13日

内容简要:

机场线首台列车已在上周到达了武汉,目前正在进行组装和整备调试,其中就包括了新线路图的调试,待条件成熟后将进行试跑。

机场线站点分布

机场线全长19.8公里,共7个站点,按设计时速,跑完全程约20分钟。目前,机场线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和附属结构均完工,铺轨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6月份全线开始试跑,线路预计10月具备试运营条件。

今年内,市民从汉口火车站坐2号线、机场线到天河机场只需要半小时;从武昌光谷、汉阳沌口地区前往天河机场的通勤时间也缩短至1小时。届时,市民乘坐准点、便捷的轨道交通直达天河机场,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掐着点就能赶飞机。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1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1号线站点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2号线(点击了解最新地铁2号线延长线走向及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3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3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4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4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5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5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6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6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8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8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地铁21号线(点击了解最新武汉地铁21号线走向及沿线楼盘)

(责任编辑:胡悦)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